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我們幫助別人,可以施恩不望報。
但是我們接受別人的幫助時,一定要牢記在心,
有能力時一定要回報,因為這是做人最基本的道理啊!
==============
世上的很多事 並沒有是與非的答案~
所以 沒有必要凡事較真 遇事較勁~
將心胸放寬些~ 
該馬虎時且馬虎 得饒人處且饒人~
不要為圖一時之快 結難解之怨~
不要為賭一時之氣 添幾多煩惱~
不要為爭一時輸贏 輸全部心情~
其實“順從”沒那麼難~
其實“不爭”是一份清醒~
其實“隨緣”是一種積極的心態~
願與好友互勉~幸福相伴~快樂永相隨~晚安安唷~
❀• ✤ •* `*•.☾° ★ ☾°☆ *`*❀•✤ •*★`*•.¸☾☆❀•✤☆ * `*' • ❀• ✤         
=============
拳瑜珈生活:【抗肝癌最強7大營養】
1、脂肪不是肝臟的敵人:瘦肉、低脂牛奶、蝦等低脂食物是首選;
2、蛋白質能修復肝臟:促進肝細胞再生;
3、肝臟愛吃糖:防止毒素對肝細胞的損害;
4、維生素A可抗肝癌:阻止和抑制肝臟中癌細胞增生;
5、B族維生素是肝臟“加油站”;
6、維生素E是護肝新武器;
7、肝臟喜歡綠色食物。
親愛的朋友們早安用微笑迎接美麗的早晨!假日愉快
=============
昨晚 你慢慢的 靠近我
在我身邊 喃喃的 低語
輕輕碰觸 我的 肌膚
我 為了 回應 你 的 激情
順手拿起 電蚊拍
打昏你 蚊子...


==========
晚上,小明一邊看書一邊問身邊的爺爺
小明:
「爺爺,如果您非常喜歡吃香蕉,
但是我把一串香蕉掛在房頂上,
你會怎麼辦呢?」
爺爺笑呵呵地回答:「很簡單,拿把椅子站在上面摘下來就行了!」
小明壞笑道:
.
.
.
.
.
.
.
.
.
.
「爺爺,你已經如同我書上的大猩猩同樣反應啦!」



==========

人生有三態,悲觀、樂觀與達觀
悲觀的人在山腳看世界,看到幽冥小徑;
樂觀的人在山腰看世界,看到柳暗花明;
達觀的人在山頂看世界,看到天廣地清。
悲觀的人說:人生像一杯苦酒,清濁均苦澀。
樂觀的人說:人生像一杯美酒,點滴皆芬芳。
達觀的人說:人生像一杯清泉,冷暖都清涼。
 
悲觀的人看到花謝的悲傷;
樂觀的人看到花開的燦爛;
達觀的人看到花果的希望。
悲觀的人見到人生的生老病死;
樂觀的人見到人生的甘甜喜樂;
達觀的人見到人生的春夏秋冬。
 
悲觀的人嘆人生步步走向死亡;
樂觀的人讚人生步步邁上尖端;
達觀的人悟人生步步回歸自然。
悲觀的人趨向陰暗一角;
樂觀的人迎向光明一面;
達觀的人橫跨陰陽二界。
 
悲觀的人埋怨風向;
樂觀的人等待風向;
達觀的人調整風帆。
 
悲觀的人用加法生活,平添勞苦;
樂觀的人用減法生活,減少憂傷;
達觀的人用除法生活,分享喜樂。


=========

一個老婆婆在屋子後面種了一大片玉米。
其中一株顆粒飽滿的玉米說道:『收割那天,老婆婆肯定先摘我,因為我是今年長得最好的玉米!』
可是收成那天,老婆婆並沒有把它摘走。
『明天,明天她一定會把我摘走!』很棒的玉米自我安慰著。
第二天,老婆婆又收走了其他一些玉米,可惟獨沒有摘這個玉米。
『明天,老婆婆一定會把我摘走!』棒玉米仍然自我安慰著……
可是從此以後,老婆婆再也沒有來過。
直到有一天,玉米絕望了,原來飽滿的顆粒變得乾癟堅硬,整個身體像要炸裂一般,它準備和玉米稈一起爛在地裡了。
可就在這時,老婆婆來了,一邊摘下它,一邊說:『這可是今年最好的玉米,用它作種子,明年肯定又能種出遍地的玉米!』
也許,有些時候你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但是當你沒有被受到應有的賞識時,你是否有毅力繼續去蘊釀自己,在你最絕望的時候,耐心再等一下,讓自己更加沈澱!


=============
只想知道您在,
只盼望您一切安好;
我心相隨、從未離開……
我親愛的朋友 早安)))

==========
幾分熟
小李原是牛排館員工,因故離職後,經朋友介紹到一間禮儀社當火葬員。
但,才上班的第一天就丟了工作,朋友都問他,怎麼才上一天班就被公司解僱了呢?
小李說:「我只不過多說了一句話罷了。」
朋友問:「是那一句話呢?」
小李:「我只不過問死者的家屬要烤幾分熟而已。」
   


==========
找個「老伴」?
如果你單身、失婚或者老年喪偶,沒有老伴,該怎麼辦?
別擔心,老伴不是指婚姻關係裡的配偶,而是泛指「老來一起作伴」的親朋好友。
假設你的答案是:
「只有1個」,很抱歉,顯示你的支持網絡薄弱,你的生活十分退縮封閉;
10個,不錯,相當充實;
20個,恭喜你,保證生活非常多采多姿。
一般人常指望夫妻的功能之一,就是老了一起作伴。
但根據社會心理分析,這個迷思與事實相去甚遠,配偶不見得是最好的人生伴侶,如果一廂情願把配偶當成理想的老伴,恐怕會失望,很多性格不相投的夫妻,愈老愈不肯妥協,貌合神離,相敬如冰,退休後分床、分房、分居、分手的例子,比比皆是。
「寄望婚姻(配偶)能解除寂寞,基本上是神話,」現實中看到很多夫妻「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幾乎沒有任何交集,朋友有時不能把心事告訴配偶,卻能對好朋友暢所欲言。
屏東科技大學社工系講師廖紀華也主張,老伴不是只有「另外一半」,一旦把全部的指望都放在配偶身上,期待對方陪伴度過晚年生活,這是把生命窄化,而且對彼此的壓力都太沈重.
萬一有一半先走了,另一半則是難以承受之痛「夫妻關係太黏膩、太依賴,對生死就不容易看得透。」她善意提醒。
廖紀華舉自己的公婆為例,兩位長輩感情甚篤,在同一個學校教書,數十年來都是同進同出,從無例外。
前一陣子,76歲的公公竟然鼓勵婆婆跟著兒子去自助旅行,這是兩個人第一次長期分開,雙方都很不捨,但公公對家人說,「她也應該學習不要再這麼黏我了!」
經常受邀參與社區老人議題講座的廖紀華觀察,在絕大多數社福團體、醫療機構服務的志工,80%都是女性,年長男性反而不願意走出來,「家庭角色互換,女性退休後跑出來,男性則大多窩在家裡。
16個朋友,提高幸福指數
美國密西根大學心理系曾追蹤100名退休族4年後的生活狀況,其中對生活最感滿意的退休族,平均有16名可以依賴的朋友或熟人;
不滿意退休生活的,則只有不到10個朋友。
研究人員因此得到重要結論:
團體和情感方面的支援,是左右退休快樂與否的重要因素,影響程度更勝於金錢。即使保持單身,但有很多親近的朋友、家人、鄰居,參加有意義的組織,照樣可以擴大生活圈,享受精彩的老年生活。
老人學專家、世新大學社會心理系教授邱天助指出,幸福的退休生活至少包括6個面向,健康、感情、學習、工作、信仰(精神),以及社交活動。
社會支持網絡代表與他人的連結度,找對老伴不但可以提升生命品質,還能改善健康與壽命。
加州大學河濱分校教授傅利曼(HowardS.Friedman)在《他們為什麼活到99》書中指出,
擁有滿意的社會關係與豐富的社交生活比較快樂。
他並且提出一個自我檢測量表,列舉10個評估項目,譬如是否常和朋友一起做什麼事、每個月見幾次面、熱心助人等等。
老年最害怕自己一無所有,會恐慌、沒有安全感,愈早計劃,就能愈早瞭解還有哪些不足、哪些已經很豐富。
傅利曼確切表示,人生下半場能具體看到健康與長壽成效的,都是因為提早計劃,用心經營社會網絡的結果。
因為沒有同伴,生活不知如何打發,足不出戶、唉聲嘆氣的長輩比比皆是,「『老年自閉症』或『老年憂鬱症』比『老年癡呆症』更教人憂心。」
找伴是退休族一個重要的人生功課,絕不容輕忽。
老伴不會自動掉下來,沒有朋友的人最貧窮。
加拿大籍退休達人、暢銷作家柴林斯(ErnieJ.Zelinski)在《幸福退休新年代》直指,許多人為了追求事業,忽略友誼,而且以男性居多。
對於離開職場的退休族,柴林斯基建議,必須以其他社交方式製造團體歸屬感。
「友誼帶來的快樂,可說是全世界最不需要花錢的東西」柴林斯基一語概括,但他也強調「友誼不是名詞,而是動詞」,仍需要付出一項成本:投入的時間和努力,才能開枝散葉。
老伴絕不會從天上自動掉下來,而是用心經營的結果,更不能一廂情願以為船到橋頭自然直,一定要提早開始「收編」,中年就要考慮累積下一階段的人際資源。
廖紀華常聽到很多人開口閉口說「隨緣」,在她看來則是「偷懶」的藉口,朋友之間一定要花時間維繫,否則關係就會疏遠,「不要以前忙著工作,忘了交好朋友,等到老了再交,別人也會挑(剔)你。」
正如同年輕的時候會為「往上爬」做準備,過了中年以後,不管40歲、50歲,就要開始為「往下走」做計劃,一定要知道如何下山,才能順利地從山頂回到出發的原點。
廖紀華建議,不妨列出一張「老伴清單」,把生命重新做整理,就可以很清楚掌握自己的位置:
1.健康要顧好:膝蓋沒力就得連滾帶爬地下山。
2.財富規劃要做好:但也不必焦慮過度,而是把物質慾望降低,夠用就好。廖紀華認識一些長輩,一個月9000元就過得很不錯,純粹只是生活必須開支,反正東西都買得差不多了,房貸也大多付清了,不必買新衣服,而且坐公車免費,到老人大學就讀學費非常便宜,一年繳幾百塊錢,活動內容又充實。
3.一定要有醫療保險:突然生病住院,才不必擔心醫療費用沒著落。
4.評估個人社會資源:有哪些可運用?這些資源累積起來是衝突線多,還是和平線、冷漠線居多?譬如泡湯、唱歌、旅行,是否都有伴可同行?再根據這份評估下手收集老伴,手足、親戚、同學、同事、鄰居、宗教信仰、公益組織、才藝社團、寵物等,都是適當的管道。
《一個人的老後》作者:上野千鶴子,1948年生,富山縣人,京都大學研究所博士課程修畢,現任東京大學研究所人文社會學系研究所教授。本書共分六章:
第一章『歡迎加入單身一族』『結婚也好,不結婚也罷,無論是誰,最後都是一個人』。
一針見血道出人生真實結局,最後的人生終究是一個人。
第二章『如何選擇生活住居?』作者認為不用再為家人和工作而煩惱,能好好享受人生的基本條件,就是『有一處專屬自己的住所』。許多入住照護設施的年長者『想回家生活』的願望,甚至是指『想回到一處專屬於自己的家』,而不是『和子女同住的家』。
第三章『如何維繫人際交往?』老後別只依賴職場上的友情,也應該在其他領域拓展關係,高科技如網路與手機,也是行動不便老者低廉的交友方式,建議老人能夠交一些可以『一起吃飯』的朋友。
第四章『如何做好理財規劃?』有一個比較值得大家去遵循的建議:那就是『不要輕言退休』,作者鼓勵銀髮族積極去從事『第二春』,或是『第三春』的小事業,老年生活當中有個『專業小舞台』讓自己的能力繼續發揮並賺點小錢,不論在實質與精神面上都值得銀髮族去嘗試。
第五章『如何面對醫療照護?』人一旦步入暮年生活,的確得面臨『誰來照顧自己』的問題。雖說現實社會的照護系統日漸完善,但接受照護仍需無比的勇氣與智慧。此時,仔細傾聽自己的聲音,誠實面對自己的身體,一旦成為受照護者也可以坦然以對。
第六章『如何劃下人生句點?』人生的句點,這裡指的當然是死亡,一個人離開這個世界後,還能留下什麼?自己又想以什麼方法離開人世?
以下是單身者往生前就可以做的四項準備:
1.平常多與人接觸,建立良好人際關係,以利往生後能及早被發現。
2.盡早處理掉不能留下的物品。
3.關於遺體遺骨的處理,最好選擇不會讓生者感到困擾的處理方式,並且讓生者充分瞭解自己的意思。
4.準備好一切身後事的費用,千萬別認為別人的幫助是出於義務或理所當然。單身者若能抱著這種想法享受人生,便能安心的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結語:
俗話說的好「有理財就不窮、有計畫就不亂、有準備就不忙」,身為老人預備軍的我們,是否做好準備了?
只要事先做好準備,日後就無須憂心老後生活。
第一是老健:
平時就要注重三養,吃得營養、注重保養、要有修養。
第二是老居:
與其過度恐懼孤獨,一定要和兒孫同住,過著忍氣吞聲的生活,不如獨自享受單身之樂,無論城市或郊區,住適合自己的地方。
第三是老本:
既然養兒已無法養老,為人父母的只能自立自強了,老本一定要保得好,不進棺材前一定不分家產。
第四是老友:
有好朋友、好飯友和伴侶一樣重要,平時要廣結善緣,多認識各類朋友,是單身貴族享受生活的一項祕訣。
總之,不管你是長壽的歐吉桑或歐巴桑,到最後都是一個人,這句話一點也不悲涼,也不可怕,全看你如何安排生活,全看你有沒有成熟的心理。
喜歡就值得去做,
別忘了,這輩子就只這一次,
遇到好康的或是幸福的事,可別總是期待留給下一代。
讀後感想:
老朋友們切記!千萬不要“人在天堂,錢在銀行”,什麼「一個人很寂寞」、「老了沒人照顧」等種種負面訊息,早已是過時的說法。
要認清:財富只是數字問題,名利只是短暫虛榮,生活才是人生的全部,當個「樂在享受單身暮年」的人,人生就有如再度染上春天的色彩。



==========
2013年最有深度的10句話,你領悟了幾句?
【第一句】被恨的人沒有痛苦,恨人的人卻終將遍體鱗傷,所以,絕不去恨人。
【第二句】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第三句】不同傻子爭辯,否則就搞不清誰是傻子了。
【第四句】學歷是銅牌,能力是銀牌,人脈是金牌,思維是王牌。
【第五句】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折點。
【第六句】錢有兩種:花掉的是錢,是財產;沒花掉的是“紙”,是遺產。
【第七句】把脾氣拿出來,那叫本能;把脾氣壓下去,那叫本事。
【第八句】管好自的嘴,"良言一句三冬暖,傷人一語六月寒” 敏事慎言,話多無益。
【第九句】這個世界,有兩件事我們不能不做:一是平心靜氣趕路,二是停下來看看自己是否擁有一份好心態∼好心態是一生的好伴侶,讓人愉悅健康。
【第十句】人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應該珍惜,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

這個大爺真會說!
記者:「大爺,巿長被綁架了,綁匪要贖金一千萬,如果不給,他們就用汽油燒死他。現正在募捐呢,您打算捐多少?」
大爺:「十公升汽油吧。」
2、
記者:「大爺,如果你有十畝地,願意把一半的收成獻給黨嗎?」
大爺:「我願意!」
記者:「那如果是兩棟別墅,你願意獻出其中一棟嗎?」
大爺:「願意!」
記者:「如果有兩部車呢?」
大爺:「願意!」
記者:「那中一百萬元大獎呢?」
大爺:「願意!」
記者:「有兩頭牛呢?」
大爺:「不願意!!!」
記者:「為啥田、別墅、車和獎金都願意,牛倒不願意呢?」
大爺:「我真的有兩頭牛!」
3、
神舟十號發射上天了!在一片歡樂的人群中,記者採訪老大爺:「大爺您覺得神舟十號的發射成功說明瞭什麼?」
老大爺想了想說:「說明我國解決貪腐問題、教育問題、住房問題、醫療問題、食品安全等問題…比登天還難!」
4、
記者:「大爺,對於廣州馬上要花6.3億修公墓,但這個公墓只埋幹部您怎麼看?」
大爺:「是活埋嗎?」
5、
記者:「大爺,那對於今年新政反腐要動真格的,您又怎麼看?」
大爺:「你的意思是,往年反腐都是鬧著玩的?」
6、
記者:「大爺,您幾個孩子?都上學了?」
大爺:「兩個男孩上了,一個女孩沒讓上。」
記者:「為什麼?重男輕女可要受批評的!」
大爺:「校長是個男的。」
7、
一公務飛機墜毀,領導全部遇難。調查組詢問現場老大爺:「難道當時就沒有活著的?」
大爺憨厚的笑著說:「有是有,當時一個人抱著我的腿說他沒死,但是,你們知道的,領導們都不會說真話的,他說的話我不敢信,所以我還是把他埋了...」大爺!中國有個你行!
8、
記者:「大爺您好,我們是xx台,想採訪您幾個問題!以前農民過的都是牛馬不如的生活,現如今怎麼樣呢?」
大爺:「現如今啊,如願了,都過了牛馬的生活了!」
9、
記者:「大爺,現在農民都富裕了,都看電視了,但聽說您家的電視不能換台,換來換去都是一個節目?」
大爺:「是啊,後來維修師傅說了,過了七點半就好了。」
10、
記者:「大爺,您經常看《新聞聯播》吧,知道為什麼每次放完了總要播出收拾稿子的片段嗎?」
大爺:「為了告訴我們,你們吹牛是打了草稿的。」
11、
記者:「大爺,請問歌頌我們優秀領導幹部的愛國主義題材電影《孔繁森》《焦恩祿》《任長霞》等有哪些共同點?」
大爺:「企圖為老百姓謀福利的幹部最後都是死路一條。」
記者:.......
12、
記者:「大爺,咱還是聊點文學方面的吧,您對《四大名著》有什麼研究?」
大爺:「官員們背後有一個《紅樓》官二代全部《西遊》地方政府正在上演《三國》老百姓們只能醞釀《水滸》」
13、
記者:「大爺,我們還是說點開心的,聽村民講您最近賺了100萬,是真的嗎?」
大爺:「是啊,那天我在路邊撿到一個手機,來條短信:王局長,那事就拜託您了!我沒猶豫把我的銀行卡號發過去了。」
記者:「您收到這麼多錢,您不怕小偷強盜惦記?」
大爺:「不怕,我把錢捐給紅十字會了,別說小偷強盜,現在全世界都不知道錢哪去了。」


=============
在台灣,大家清理傷口的時侯,一直根深柢固的
認為就是要用生理食鹽水,才會放心的清理傷口。
但是,對於我家不到兩歲的姪子耳垂撕裂傷,
我認為用無菌蒸餾水來清潔傷口是最佳的選擇,
許多醫師和護理人員與我的看法不相同,
其原因應該是生理食鹽水比較容易取得吧(也許是學校制式化教學所致),
我所學的理論和臨床經驗而言,
針對不同狀況應該有不同的處理方式。
為了這點弟媳跟我爭執台南某整型外科醫師是對的,
選擇鄙棄我的建議....,並且連續兩次直指我的理論是錯誤的,
我當然也是笑笑說: 是喔...,然後默默走開,
為此我感到無奈,難道我會害侄子嗎?
 ·  · 

==========
憤怒時最容易說真話,
每晚睡前原諒所有的人和事!


==========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369142426485475&set=vb.100001691613420&type=2&theater
=========
今天很忙未閑上缐, 先前一望也祇顧關注,
一下好友成績, 上年初相識看他作品不錯,
很可惜是剛見到事實, 原來一眾上佳之作,
在這樣投票下迫退下來, 奈何無言的結局...
投票機制不完善, 不要氣餒大家努力加油 !!!

=============

健康的身體,是通往這些目的地的入場券。
希望大家都能在這裡得到健康的資訊,
讓自己及週遭的人活得更健康、更快樂!
==========
【食在健康:多吃魚兒降低中風風險】
每週做三頓魚菜或每天吃30克魚肉,能夠使中風風險降低50%。家裡有老人家的可以多為他們準備唷^^
==========

陳曉玲的相片。

==========
現在人和人之間的矛盾
主要是來源於有那麼一些人
慣於用聖人的標準衡量別人
用賤人的標準要求自己



=========




=============

Allen の 心靈語錄的相片。

==========
閻羅王的鑰匙
人死後都要去見閻羅王而生前做好事的人會拿到一把大鑰匙 就能上天堂而壞事做盡的人會拿到一把小鑰匙 下地獄受苦
某日 來了位醫生
閻羅王就問 :「你是好人還是壞人?」
醫生說 :「我救人無數 當然是好人!」
閻羅王就給了醫生一把大鑰匙上天堂
之後來了位老師
閻羅王問 :「你是好人還是壞人?」
老師說 :「我讓許多人富有知識當然是好人!」
於是閻羅王也給了老師一把大鑰匙上天堂
後來又來了一位妓女
閻羅王問 :「你是好人還是壞人?」
妓女說 :「我解救了許多男人的慾望 當然是好人!」
閻羅王給了一把小鑰匙
妓女非常生氣的說 :「前面醫生和老師都能上天堂而我生前幫助了那麼多男人的需求為何還要下地獄!?」
閻羅王輕聲回應 :
~
~
~
~
~
~
「噓! 那是我房間的鑰匙...」
==========




==========




=========
你有幾個好習慣呢???

=============
女人气血不足,要善于补血
红枣15粒切开,枸杞子10粒,煮水喝,补血补肾,治腰膝酸软,长年吃,有养颜祛斑的作用;红枣在铁锅裡炒黑后泡水喝,可以治疗胃寒,胃痛,再放入桂圆,就是补血,补气的茶了。红枣,花生,桂圆,再加上红塘,加水在锅裡慢慢地炖,炖得烂烂的,长期吃补血的效果很好!!
记得尝试哦!!

==========
親愛的:站立拉弓式——提高心肺功能
吸氣將身體的重心放於右腳上,向後彎曲左小腿.左手拉住左| 腳腳背,向上伸展右臂與地面垂直,挺直腰背。呼氣。身體及右臂向前向下頃斜.使右臂與地面平行,眼睛平視前方,同時左手將左腿用力向上拉起,保持好身體的平衡。吸氣,將身體回正,放鬆四肢,反方向練習。
功效:這個練習能提高心肺功能。鍛煉平衡,讓血液充分流向內臟和腺體,促進身體健康。增強腹部及大腿力量,使臀部上翹。
==========
好 友 們~
早安愉悅!
幸福滿滿!
吉祥如意!

==========
黃龍廟【藏廟~】



=========
永遠
不是一種距離
而是一種決定



=============




==========
如果你有得吃穿住,你已比世上 75% 的人富有。
如果你有存款,錢包有現金,還有小零錢,你已是世上最富有的 8%了。
如果你早上起床,沒病沒災,你已經比活不過這一週的 100 萬人幸福多了。
如果你從沒經歷戰亂、牢獄、酷刑、飢荒,你比正身處其中的 5 億人幸福多了。
少一些抱怨吧,就多些幸福。
知足就是幸福!
==========

心 盼你聽見
愛 盼你看見
不怕承認對你有多愛戀
想你的時候…………
只盼你看到我的真情留言


==========




=========




=============

我對媽祖說:
「讓我所有朋友永遠健康快樂……!
(haha)」
媽祖說:
「只能四天……!」
我說:
「好。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apple)」
媽祖說:
「只能三天。」
我說:
「好。
昨天、
今天、
明天。
(apple)」
媽祖說:
「不行,
只能兩天!」
我說:
「好。
白天、
黑天。
(apple)」
媽祖說:
「不行,
就一天……!」
我說:
「好……!」
媽祖茫然問到:
「哪一天?」
我說:
「在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
(moon grin)」
媽祖笑了……說:
「以後你所有朋友將天天健康快樂!
看到此信息的人轉發給朋友,
祝你的朋友們都是快樂健康……!
(heart)」
其實,
有很多人都等你去關心。
所以,
想起誰就發過去吧! (loveletter)
(star)
今明二天發給最疼你的九個朋友,
超過九個你會幸福的,
==========



==========

試試~【鍋內燒焦快速處理法】
1.不小心燒焦的鍋子
2.加水後再放上一些茶葉一起(也可以用半碗白醋)煮滾三分鐘。
3.熄火放置2分鐘(不趕時間的話也可以放更久)
4.使用洗鍋刷將鍋內刷洗一番
5.將茶葉和水倒掉之後,就發現由於燒焦狀況不是極度嚴重,因此99%的焦黑都已經清除掉了,剩下的殘餘焦垢只需要使用細緻的菜瓜布略為刷洗,就可以清洗乾淨。
(摘自 國際道家學術總會)
==========
〖 真 〗
知冷知熱的→才是真心。
相守相望的→才是真情。
不離不棄的→才是真愛。

=========




=============
【養生課程】4種極品食物打造柔嫩肌膚
1、蜂蜜
蜂蜜自古就是滋補強身、排毒養顏的佳品。蜂蜜中的主要成分葡萄糖和果糖(含量65%一80%),很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此外,還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氨基酸、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鐵、磷等。秋季多吃蜂蜜,能幫助身體排除毒素,達到美容的效果。
2、黑芝麻
黑芝麻中蘊含豐富的維生素E,秋季中它對肌膚“潤”的作用更是不可忽視。黑芝麻對肌膚中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有"滋潤"作用,從而能改善、維護肌膚的彈性;除此之外,黑芝麻還能促進肌膚內的血液廻圈,使其得到充分的營養物質與水分,從而能達到柔嫩與光澤雙重效果。
3、木耳
木耳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有淨化血液之功效,自古以來就被當做延年益壽、滋養美容的聖品。木耳中還富含食物纖維,對於因便秘而導致的皮膚粗糙有很好的改善作用。木耳的使用方法多樣,炒或者燉湯都可以,還可以磨成粉做黑木耳粉面膜。長期使用可以使皮膚水潤細嫩。
4、梅子
梅子具有多重功效,用於塗的可以改善皮膚粗糙、治療皮膚疾病;泡梅幹酒用來擦試肌膚並輕輕按摩,可使肌膚光滑柔嫩。梅子還有去角質的作用,特別適合乾燥角質化的肌膚。

==========


雲深不知處,只在此山中;
平常一顆心,淡然一些事。
朋友們愉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