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好笑圖片



==========


=========


=======

========

==========

=======

========

==========

=========


=========


===========


=============


==========
科學家找到了 兒童低智商基因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科學家發現,7歲以下兒童若甲狀腺荷爾蒙分泌偏低並伴隨第二型去碘酵素基因變異,發展異常並成為低智商的機率就比平常人高上4倍。而英國每年就大約有4%的新生兒帶有這種基因。
所謂的第二型去碘酵素(deiodonase-2 enzymes)與細胞內製造甲狀腺賀爾蒙有關,而控制這個酵素的基因若發生異變,不僅僅可能成為低智商機率提高的原因,還可能伴隨糖尿病和高血壓。
英國卡地夫大學(Cardiff University)和布里斯托大學(Bristol University)的科學家,檢視了3123名7歲以下兒童的基因資料,並讓這些孩童接受智力測驗。
在研究後發現,第二型去碘酵素基因異常的孩子,若也擁有甲狀腺賀爾蒙分泌偏低的狀況,智商低於85的機率可能是一般人的4倍,而僅有甲狀腺賀爾蒙分泌偏低的兒童,低智商風險則與一般人無異。

============================
活化大腦的七大技巧
Dr. 詹元碩/ 德國運動醫學博士 (兒童注意力訓練專家)
最近看到認知神經科學文章裡提到, 可以提升腦部功能的方法,與大家分享:
1. 正向性思考: 可以放鬆並降低焦慮與壓力.
2. 適當的運動: 可以增加腦部血液流量與神經傳遞物質分泌.
3. 開心的大笑: 增加肺活量並提升腦部抗壓力賀爾蒙.
4. 充足的睡眠: 讓腦部有時間, 將我們所學的事物, 歸納並儲存成為記憶.
5. 聆聽古典音樂: 藉由較多樣音調的刺激, 活化腦部.
6. 換個環境思考: 在不同環境下, 會誘發不同的思考途徑.
7. 不斷學習新事物: 學習新事物, 會增加腦部神經元連結,提昇功能


=============

南國,濱海,山中幽徑……!桃花源 再現!
塵世紛擾,入山望海,幽情思古,執卷吟哦,不覺向晚。幸步抒懷,忽入一座廢園!乍見老林枝椏,古樹參天。繽紛落英,絳紅滿天,綿延錦繡,廣闊賁華……!未曾目睹如此荒涼絕美之境!
驚艷多在深林處,絕世當入雲山中……!
============================


心態 是運命的主宰。
每個人的頭頂.都有一方屬於自己的天空,
每一方天空上.都有變幻莫測的雲,
每一朵雲都兆示著我們的命運。
而這一朵雲,不是什麼天仙,而是我們自己的 心態。
每一個人,每一件事用什麼心態對待,就會收到什麼結果。
決定明天的不是明天,而是今天對人生的作為。
我們的今天由過去決定,
我們的明天由今天決定.這就是因果。
在人生遇到種種的困惑.你準備好了要改變心態了嗎?
=============

一滴墨汁落在一杯清水裡
這杯水即變不能喝了
一滴墨汁融在大海裡
大海依然是蔚藍色大海
為什麼?
因為兩者的肚量不一樣
不熟的麥穗
直刺刺地向上挺著
成熟的麥穗低垂著頭
為什麼?
因為兩者的份量不一樣
寬容別人,就是肚量
謙卑自己,就是份量
合起來
就是一個人的質量


============================
一滴墨汁落在一杯清水裡
這杯水即變不能喝了
一滴墨汁融在大海裡
大海依然是蔚藍色大海
為什麼?
因為兩者的肚量不一樣
不熟的麥穗
直刺刺地向上挺著
成熟的麥穗低垂著頭
為什麼?
因為兩者的份量不一樣
寬容別人,就是肚量
謙卑自己,就是份量
合起來
就是一個人的質量




=============
代溝 (開懷一笑 )
汪峰演唱會再次表白:我是71年的,子怡79年的,當我大三的時候,她才初二,我不能辜負這樣的小女生。
坐在第一排的劉愷威笑了說:我74年的,楊冪86年的,我大三時候,她才小學一年級,真的很稀奇麼?
第二排的吳奇隆聽後,不屑的說:四爺我70年的,劉詩詩87年的,我大三時候,她還沒上幼稚園呢!
旁邊李雙江不服:“老子39年的,夢鴿66年的,老子大三時,她沒出生呢!”
張藝謀哈哈大笑:“我50年的,新妻陳婷81年的,我比我丈母娘大11。”
坐第三排的楊振寧吐出假牙又放回去,緩緩的說:當我大三的時候,我岳母還沒出生~~演唱會戛然而止…
【笑評】
女人,16歲以前喜歡帥氣的男人,
26歲以前喜歡有錢的男人,
36歲以前喜歡成熟幹練的男人,
46歲以前喜歡男人中的男人。
但是男人就比較專一了,死前都喜歡年輕漂亮的女人...

============================
白鳳菜的功效(網路下載)
別名:白鳳菜 、白廣菜、台灣土三七。 功效:全草有清熱利尿,活血化瘀,涼血止血,舒筋活絡,解毒消腫之效。治感冒發熱,中暑腦炎,目赤腫痛,氣管炎,咳嗽,急性肝炎,慢性肝炎,肝硬化,肺癰,腎臟炎,腎盂炎,腸炎腹痛,高血壓,糖尿病 ...


=============
親子放送-好去處】冬山河
照片中如絲緞一般的平滑水面,是蘭陽平原上的一條吸引人注目的水色絲帶,它就是冬山河。
冬山河位於台灣蘭陽平原,全長24公里,發源於中央山脈的新寮山,主流經過宜蘭縣的冬山鄉及五結鄉,冬山河是台灣少數以「河」為名的河川。
冬山河雖然不長,卻在台灣河流整治史及觀光發展史上具有相當重要的地位,原因在於早年容易氾濫成災的冬山河在整治完成後,除了解決當地農民的困擾。位於中游,佔了冬山河將近一半長度屬於截彎取直的河道,也被一併規畫成景觀優美的風景遊憩區。其中五結鄉利澤簡橋附近的3500公尺河道,水流穩定,更是台灣首屈一指的水上活動場所。每年夏天,在這段河道上舉行的國際名校划船邀請賽,以及在河道旁的冬山河親水公園所舉辦的宜蘭國際童玩節,均吸引大批遊客參加。
小朋友,你去過冬山河嗎?可以趁著天氣好的假日與爸媽一同前往冬山河遊歷,感受水與土地密切連動的自然之美吧!
(圖片來源:分享林明仁的相片)



============================

不好意思!我又來囉
1、今天上班同事手機在我旁邊充電!響了!我一看上面顯示媽媽!就對他說:你媽的,順手把電話給了他!同事以為我罵他,說:你媽的!結果接過電話一看!又來一句還真是我媽的!...
2、前兩天在肯德基買的原味雞,我把雞翅吃了,放進去兩個豬蹄,拿給媳婦,說肯德基剛出的,告訴媳婦19.9,結果媳婦真信了。今天她和同事出去逛街,回來這頓打我,說和同事到肯德基,大喊了一聲:要兩個豬蹄。結果全場望了過去……服務員說:這個真沒有!
3、朋友結婚,向岳父行跪拜禮,敬茶改口。此兄弟說:爸爸,你就放心的把您姑娘交給我吧!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她,保護她,如果我只有一碗粥,我一定會讓給她喝!嗯,嗯,嗯,當然了,她也得給我留點!全場噴飯!這貨被我們一直笑到今天!
4、有一次寢室裡同學的老媽打電話來,我習慣說“他不在”。但這次我想說“他已經出去了”。結果說成“他已經...不在了”
5、一次領導視察課間操,結束後,本應由體育老師宣布“解散”。但體育老師一緊張,忘詞了,憋了半天,大喊:“撤退!”
6、某日在米線店吃飯上得很慢很餓,終於按耐不住拍桌咆哮之,本來我是想說再不上米線我就把桌子掀了!結果說成:“老闆!!!!再不上米線我就把桌子吃了!!!!”全店沉默3秒後爆笑到桌子下面……丟人……
7、本人姓朱,管理單位機房。有次有人打我手機:“雞科長,你在豬房嗎?”當時狂罵那傢伙一頓。
8、有一次別人來我阿姨家作客,剛進門,剛好我阿姨要去上廁所。她連忙招呼客人說:“你們先坐啊,我去廁所給你們倒點茶喝!”
9、當年找工作時,主考官問我哪年畢業的。我本來是要說2000年的,結果一激動說:“兩千年前。。。”更瀑布汗的是,主考官竟然噢了一聲,說:“孔子的學生吧。”
10、高中時每人發個胸牌。。一次來檢查前,班主任跑到教室大聲喊,大家快把胸罩戴起來,來查拉。。全場鴉雀無聲。。
11、有一老師大概通宵麻將,見黑板沒擦,大怒:“今天誰做莊啊?黑板都不擦!”
12、一次問一個近視的人眼睛多少度,他本想說400度的,結果一出口就成了400瓦,肚子痛死!
13、以前考試老師髮捲子,後邊的女生多拿了一張,高呼“老師,我有了,我有了”結果坐他旁邊的男生說道:“是我的,是我的。”全班暴寒....
14、一天去逛街,尿急,發現前方一網吧,衝進門去對著網管大喊:“你們這個茅房的廁所在哪?”
15、政治老師有一次講課的時候說:“下面我舉個比方”,然後覺得不對,又說:“打個例子。”
16、 自習課的時候,下面同學很吵。班長怎麼也控制不了,就乾脆扯大嗓門說到:“你們再吵,就別怪我翻臉不是人了。”同學暴汗。。。
17、外地出差,經銷商請吃飯。席間要欲小便,經銷商說對面就有洗手間,你去的話如果給門口說,我們是對面吃飯的就可以免費。我們同事為了節約兩毛錢,箭步直走,理直氣壯地對管廁所的說:“我是來吃飯的!”
18、中午在洗手間遇到同事,忽然不知道該用什麼詞打招呼,鬼使神差問了一問:“吃了嗎?”問畢,懊惱不已,正難堪,同事回答到:“吃了,你呢? ”我暈~~~~~~
19、 和一幫朋友吃飯,其中一個人估計是被兄弟出賣了,鬱悶的不行悶頭喝了不少啤酒,然後臉通紅的站起來大吼一聲:“兄弟,不是出來賣的!”估計原來是想說兄弟不是用來出賣的,當時偶們一桌十幾個人就全趴了。
20、小學時候有勞動課,一般都是除草,所以到了前一天放學時候老師就得提醒我們帶鋤頭,第2天上勞動課了準備出發,老師便於管理就問了一句:“有多少人帶了啊?帶了手的把鋤頭舉起來!”



=============





============================
捨 看起來是給人 實際上是給自己~
生活就是理解 生活就是面對現實 微笑~
生活就是越過心靈的障礙 平靜心性 淡泊名利~
生活就是知道自己的價值~
自己所能做到的與自己所應該做到的~
生活就是通過辛勤的雙手 創造給力的幸福~
願與好友互勉~幸福相伴~快樂永相隨~假期愉快唷~   
❀• ✤ •*  `*•.☾° ★ ☾°☆ *`*❀•✤ •*★`*•.¸☾☆❀•✤☆ *  `*' • ❀• ✤         


==========
越要點亮人生的光芒。
你今天的苦果,
是昨天的伏筆,
當下的付出,
是明日的花開。

=============
“ 我們都在同一列車,卻可能在不同站下車,但記憶不會下車……。”
始終肯定你嶔崎磊落的人品,然而,我所傾心的,其實只是你善於虛構的臉書形象。已不再深夜守護你。每天清晨,在沈痛中醒轉,百孔千瘡,我的世界,我的心。你讚她的分享 :
“永遠不要向任何人解釋你自己,因為喜歡你的人不需要,而不喜歡你的人不會相信。”
是的,不需要。因為,人生有些情感,只合命定埋葬一生一世。
即使從此海角天涯,即使艱澀悲苦,情依然是情。你生日前夕,我深深祝福 :
“ 謝謝你一路走過來對我的照顧。善自珍重!眼睛多休息,別過勞!吃好點,別老鬧肚子。天氣冷了,不能一起過冬,你要多保重。疼惜你原是我的心情,真的很抱歉,委屈你了。一樣那句話 : 你要活得比我更好!”
意料之內,你不領情。只是,不意你回應如斯 :
“ 當我捧妳的時候,妳是個杯子 ; 當我鬆手的時候,妳就是個玻璃渣子。”
落地窗夢幻地垂下串串寂寥的珠簾,窗外,藍天綠地,陽光出奇地耀眼,整座城市人聲車聲鼎沸。遠處傳來斷斷續續的歌聲 :
“ They said ‘someday you’ll find’ Oh~When your heart’s on fire, ’ all who love are blind .’ you must realize smoke gets in your eyes ”
陽光怯怯地探進屋又縮回去。歌聲漸行漸遠。我飄飄浮浮,彷彿錯置在荒無人煙的蒼蒼曠野 。
第二天,你生日。你守候在電腦前,忙著被祝福,猶如等待一個世紀的來臨。從半夜十一點到第二天午夜十二點。虛幻華麗的連結,在自己的小小天地,可以浮華地使人生命在瞬間星星輝亮。然而,生日只有一天。即使燦若春櫻,煙消火滅後,蠍子的洞穴依舊寒冷黑暗。一周後,是你的農曆生日。我沒有任何祝福。突然的冷清,你的情緒如火如荼地炸開來 :
“ 原來我最執著的,竟是你從不在乎的。”
“ 隨著你離去,快樂渺無音訊…,我好想妳,好想妳,卻欺騙自己。”
“ 淚崩了,愛不會為誰倒退一秒的,夢塌了,哭的再慘再痛沒用的。”
對於一個 “ 不知珍惜 ” 的人,你清清楚楚說了,“ 人與人之間的互信不是那麼容易。” ,我的情話只是你的笑話,“ 真愛不需要用嘴表達 。” 。我的愛,你早已不稀罕了,但,你不願放手。不說話,是你的長處,你冷冷笑著,開始凌遲我為樂。你要我永遠在你的勢力下。
“ 別指望在消失之前,得到我的許可!”
我知道你的自私,但恐怖的是,你是我心上的魔咒,你永遠牽痛我的心。我全軍潰敗。即使世界坍塌,重返宇宙洪荒,曾經滄海,我仍是風中兀自佇立的化石,遙遙凝望永恆的蔚藍。落枕,腳傷,楚楚落漠的自拍之後,是喉嚨痛。你不斷自導自演,---直到那個夜晚。



============================

台灣一女孩突然暴斃,一定要看!
近日,在台灣,一名女孩突然無緣無故的七孔流血暴斃,一夜之間,就奔赴黃泉, 經過初步驗屍. 斷定為因砒霜中毒而死亡。
那砒霜從何而來? 一名醫學院的教授被邀趕來協助調查。
教授仔細地察看了死者胃中取物,不到半個小時,暴斃之謎便揭曉。
教授說:「死者並非自殺,亦不是被殺,而是死於無知的『它殺』」 大家莫名其妙。
教授說:「砒霜是在死者腹內產生的。」死者生前每天也會服食「維他命C 」,這完全沒有問題,問題出在她晚餐吃了大量的蝦,蝦本身也是沒有問題的,所以她在家吃了都沒有事,但死者卻同時服用了「維他命C 」, 問題就出在這裡 !
美國芝加哥大學的研究員,通過實驗發現,蝦等軟殼類食物含有大量濃度較高的-五鉀砷化合物。這種物質食入體內,本身對身體並無毒害作用,但是,在服用「維生素C」之後,由於化學作用,使原來無毒的-五鉀砷(即砷酸酐,亦稱五氧化砷,其化學式為(As05),轉變為有毒的三鉀砷(即亞砷酸酐),又稱為三氧化二砷, 其化學式為(As203),這就是們俗稱的砒霜!
砒霜有原漿毒作用,能麻痺毛細血管,抑制巰基梅的活性,並使肝臟脂變肝小葉中心壞死, 心、肝、腎、腸充血,上皮細胞壞死,毛細血管擴張。故中其毒而死者,常是七竅出血。所以;為慎重起見,在服用「維生素C 」期間,應當忌食蝦類。
現在很多飲料裡都有維他命C
蝦+維C=中毒
感冒藥+可樂=中毒
看完後,請不要吝嗇,轉貼給周圍的同學和親友吧!

=============

8歲兒愈看愈陌生 離婚4年才知戴綠帽
新竹市邱姓男子在兒子出生4年多後,與妻子離婚,沒想到孩子越大越不像自己,直到兒子滿8歲做親子鑑定,確認不是自己的種,向新竹地院訴請確認親子關係不存在,法官判准。
邱姓男子告訴法官,他與前妻90年9月結婚,91年3月生下兒子,事後想來,可見前妻受胎,並不是在雙方婚姻關係存續中,但他當時完全相信妻子,並沒懷疑。
95年12月,邱男與妻子協議離婚,離婚後才發現,孩子長得越大,長相與自己越不像,他不得不起疑,孩子可能不是自己的,99年送親子血緣鑑定,顯示孩子確實非他的種。
邱男指出,戶籍資料仍登記自己是孩子的生父,請求判決確認親子關係不存在。
法官指出,胎兒出生日回溯第181天起至第302天止,為受胎期間,民法定有明文。妻子受胎在婚姻關係存續中者,推定所生子女為婚生子女。
前妻在婚前所懷
但邱男的兒子在91年3月出生,回溯至邱男結婚日期共177日,故受胎期間並非婚姻存續期間,因此無法適用婚生推定。又經親子血緣鑑定,雙方並無一親等直系親緣關係,可見雙方之間並無親子關係。
============================


==========
無心的話別說,來不及經過心的話,總匆忙忘了加點慈悲與智慧。用點心,站在對方的角度思惟,即使話未出口,也早已到達了對方的心…

www.facebook.com/heavenerblog
-塵襲的幸福工坊-
無心的話別說,來不及經過心的話,總匆忙忘了加點慈悲與智慧。用點心,站在對方的角度思惟,即使話未出口,也早已到達了對方的心…
============================



不再痛醒!按摩3穴位可舒緩腳抽筋
>>http://www.life.com.tw/?app=view&no=112937
==========


=============
❀~女性痛經的按摩保健~❀
女性痛經出現小腹或腰部疼痛,甚至痛及腰骶。隨月經週期而發,嚴重者可伴噁心嘔吐、冷汗淋漓、手足厥冷,甚至昏厥,給工作及生活帶來影響。
按摩小腹:雙手相疊置於小腹中間,以緩慢而輕柔的動作摩腹,直至小腹內有熱感為宜,摩腹6分鐘後,再以雙手在小腹兩側從後向前作單方向斜擦,方向朝向腹股溝,以透熱為度,摩、擦小腹可促進小腹內微循環,調經止痛。
打氣腰骶:用「氣功掌」以適中的力量打氣後腰及骶骨部位,速度均勻進行6分鐘,打氣到微熱為度。腰為腎之府,打氣腰骶能起到補腎填精的作用,達到止痛調經的效果。

============================





=============
由欣怡上傳
網絡遇見,一生珍惜

在茫茫人海中,人與人之間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沒有誰能脫離其他人孤立存在。

真誠,這也是我們獲得人們好感的唯一途徑。

許多人都會在心裏
為真誠保留一個最溫馨最美麗的位置。

在這個虛擬網絡時代。芸芸眾生,
因千年回眸的緣份,今擦肩相遇成為友,
知音,知已。

真摯而無怨無悔地空間交往,
寒署相攜相伴,等待在你我的身邊,那份情懷,
那份真摯,穿越滾滾紅塵,滲透歲月的年輪,
總在午夜夢會時深深地感動著自己。

總是相信,在艱苦的跋涉之後,
前方總有你執著的目光在等待,彼此映照互相取暖。

相互支持,理解牽掛。

相識相知網絡伴、緣來緣聚在空間,
一線兩端連你我,隔幕相對感情深。

你賦我詞空間聚,才子佳人題詩行。
五筆敲出墨韻醉,十指輸入意芬芳。

留貼待客平如水,方寸空間樂趣增。

你我摯誠換真心,情真意切兄妹情,
姐妹快樂網相伴,緣來相聚美間。

每日互訪時時念,長久情意味更甜。
浩浩網絡緣,悠悠兩心連。

相隔千萬里,空間把手牽。

旅途永相伴,人生更燦爛。
共同度春秋,譜寫新章篇。

千言與萬語,化作一留言。
真心送祝願,幸福到永遠。

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追求;
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等候。

我知道你我的空間友情能像櫻花般美麗;
像恒星般永恆,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網絡遇見,一生珍惜 - 碧海藍天 - 碧海藍天

如果飄雪能寄去我所有的思念,
我情願將整個冬季裝進我心中;

如果歸雁能傳遞我所的思念,
我會用畢生去感謝這美的季節。

真情網線又很短很短,短的可以連接你、連接我、
在我們彼此隔幕對坐的時候,在我們真情流露的瞬間,
我仿佛就能聽到對方激蕩的心跳、爽朗笑聲、溫暖的
氣息、輕聲的問候、落寞的惆悵、悠悠的輕嘆。

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
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

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知己是最貼心的默契。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遇!

在新春來臨之際,我用最真的情懷祝福你的一生,
願你的人生永遠精彩,永遠有幸福,有美滿,
有一切的一切你想實現的心願。

網絡遇見,一生珍惜。

因為我珍惜你我相識的快樂,
相知的美好,相處的溫馨!

只有這一切才讓我感到生命的意義。
你我雖然相識在這虛擬的網絡裏,我很珍惜
這份來之不易的網絡情緣!

其實,人生路短,相遇是緣,相知是份,
相遇相知是緣分,我們是淡淡的相識,漫漫的相知,
一切都在不經意間。

我日夜思念的人,在初春來臨這一刻,
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我滿心的祝福,
衷心的祝福你一生快樂!永遠幸福!

============================

願與好友分享~幸福相伴~快樂永相隨~晚安安!
❀• ✤ •*  `*•.☾° ★ ☾°☆ *`*❀•✤ •*★`*•.¸☾☆❀•✤☆ *  `*' • ❀• ✤ 



=============




============================
人生在世最寶貴的就是健康與平安。

健康與平安是人生最大的福。

在平安健康中時時知福惜福。

人生不一定要大富大貴,才會活得快樂。

其實平凡的人生,簡單的生活,活得輕鬆,

活得自在,那才是真正的享受,真正的幸福和快樂。

還是一句老話:

互相寬容的朋友一定百年同舟; 

互相寬容的夫妻一定百年共枕; 

互相寬容的世界一定和平美麗。 

得透的人,處處都是生機;
看不透的人,處處都是困境。

拿得起的人,處處都是擔當;
拿不起的人,處處都是牆壁。

放得下的人,處處都是大道;
放不下的人,處處都是迷途。

想得開的人,處處都是春天;
想不開的人,處處都是凋枯。

做一個什麼樣的人,決定權在自己;
過一個什麼樣的生活,決定權也在自己。


=============

【蘋果汁緩解心臟病】
蘋果在所有水果中是“口碑”最好的王牌水果,適合不同年齡、不同體格的人。而且常喝鮮榨蘋果汁(非飲料)會降低心臟病的患病率。多喝蘋果汁可以讓身體中不好的膽固醇阻塞血管的時間比正常情況晚,這也意味著患心臟病的幾率越小了。


============================
相遇便是緣,相知更是份
大千世界,能夠相遇,就是緣分。
人生的十字路口很多,偶然相遇,
一聲問候,一個微笑,然後匆匆錯過,
留下輕輕遠去的身影,
這份緣,像小溪的流水,潺潺而來,涓涓而去;
像柔柔的風兒,悄悄的來,輕輕的走;
這份緣,是自然的美。
飄然相遇,靜靜相伴,
慢慢訴說,雖不氣度雍容,驚心動魄,
卻是曲徑通幽,神采飄逸。
然後或許相知,
是一種平靜的境界,一種平淡的美麗。
蕓蕓眾生,能夠相知,卻也是緣。
一生中有一個人,拋開世俗物欲,
義無反顧,拿心來感受你的情感,傾聽你的心靈,
真情坦然,相知相惜,心有靈犀,那是幸運。
你可能愛過一些人,曾經因為她快樂,
曾經因為她痛苦,但是隨著時光的流逝,她或他的身影
日漸模糊,剩下的,可能只有美麗的回憶,淡淡的憂傷,因為她不屬於你,她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一個男人,擁有知己,那是智者,若是擁有紅顏知己,
那是智上加智,何等艷麗!
一個女人,能做紅顏知己必是女人中的精品。
一個女人,能有藍顏知己,卻是女中豪傑。
一個男人,能做藍顏知己,卻是男中幸運兒。
相遇便是緣,相知更是份-
因為有緣,相隔甚遠,心心相通,那是天涯知己;
因為有緣,相知相愛,生死別離,那是情人知己。
天涯知己也好,情人知己也罷,
那是心靈與心靈的碰撞,那是靈魂與靈魂的融合,
那是酒不醉人人自醉的情懷!
一張賀卡,一封短信,一個電話,一句留言,
是知己間靈魂的絮語,是知己間心靈的對話。
勿需多言,那會融化沈積的煩惱,那會滌蕩塵世的汙濁。
任歌兒在這暢響,任夢兒在這裏展翅,任情在這裏飛翔!
相知就是緣,有緣更相知,相知的感覺最美麗。
哪怕是小街邊急急的等待,
哪怕是電腦前靜靜的守侯,因為相知,感覺所以美麗。
哪怕是夜晚的默默相思,
哪怕是黎明的深深牽掛,因為是緣,感覺所以美麗。
相伴更是緣。
一生能有一知己相伴,那是前世的緣,
能有一知己愛人相隨,那是今生的福。
有緣的感覺,就是美麗,就是幸福!
相遇,相知,相伴,
拿心靈去體會這種緣,情感才是美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