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句句穿心,成長路上的10 個人



兩個老男人經常在一起交流婚後的心得體驗。
一人說:
「我老婆可能到了更年期,
⋯⋯
特別健忘,
經常是手握菜刀還滿屋子找菜刀,
有的時候我真受不了她。」
另一人說:
「你的處境比我好多了。
我老婆經常是握菜刀滿屋子找我。」
更多


=============
任性刁蠻的大姐,總算要嫁人了。
那個準女婿就要去拜見未來的岳父岳母,
新娘的父親很憂心的看著未來女婿,
並且開口說道︰ 「結婚以後,你一定要 .....」
未來女婿馬上接口說︰
「我知道,結婚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 !! 」
結果新娘的父親搖搖頭說︰
你一定要....好好照顧你自己!! 」

===========================

成長路上的10 個人

1、恩人,給你知識;2、敵人,幫你清醒;
3、友人,與你攜手;4、親人,伴你遠行;
5、貴人,強你力量;6、能人,治你毛病;
7、小人,使你謹慎;8、愛人,送你春風;
9、賢人,解你迷津;10、眾人,助你成功。


=====================================================

================

句句穿心
句句穿心
能成大事的都是情緒管理專家,有永不抱怨的思維。
1.有人問余光中:“李敖天天找你碴,你從不回應,這是為什麼?”
余沉吟片刻,答:“天天罵我,說明他生活中不能沒有我;而我不搭理,證明我的生活中可以沒有他。”
2.有人問畢卡索:“你的畫,怎麼看不懂啊?”
畢卡索說:“聽過鳥叫嗎?”“聽過。
”“好聽嗎?”“好聽。”“你聽得懂嗎?”
句句能穿透心~
1.被恨的人沒有痛苦,恨人的人卻終將遍體鱗傷,所以,絕不去恨人。
2.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3.不同傻子爭辯,否則就搞不清誰是傻子了。
4.學歷是銅牌,能力是銀牌,人脈是金牌,思維是王牌。
5.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折點。
6.錢有兩種:花掉的是錢,是財產;沒花掉的是“紙”,是遺產。
7.長得那麼美那麼帥氣,自己卻不知道,這就是氣質那麼有錢那麼有才華,別人卻不知道,這就是修養。
8.把脾氣拿出來,那叫本能;把脾氣壓下去,那叫本事。
9.簡單的事重複做,你就是專家;重複的事用心做,你就是贏家。
10.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
11.有時候,雖然能想明白,但心就是接受不了。
12.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包容你的不足,並愛著你的一切。
13.心結如果真的打不開,你就給它繫成個花樣,其實生活就是這樣。
14.誰走進你的生命,是由命運決定;誰停留在你生命中,卻是由你自己決定。
15.不解釋的,才叫從容。不執著的,才叫看破。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16.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17.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能笑著說出來。
18.我羡慕的不是風華正茂的情侶,而是攙扶到老的夫婦。
19.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羡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改變自己人生的人永遠是自己。
=========
世界上最美的七封信
《第一封》寫給你: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讓人回味,令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
《第二封》寫給幸福:
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後來才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在無數的夜裡, 說過的話、打過的電話,看過的電影、流過的眼淚……看見的或看不見的感動,我們都曾經有過,然後在時間的穿梭中,一切成為了永恆!
《第三封》寫給努力:
不要抱怨你沒有一個好爸爸,不要抱怨你的工作差,不要抱怨懷才不遇無人賞識。現實有太多的不如意,就算生活給你的是垃圾,你同樣能把垃圾踩在腳底下登上世界之巔。這個世界只在乎你是否在到達了一定的高度,而不在乎你是踩在巨人的肩膀上上去的,還是踩在垃圾上上去的。
《第四封》寫給修為: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人憤怒的那一瞬間,智商是零,過一分鐘後恢復正常。人的優雅關鍵在於控制自己的情緒,用嘴傷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
《第五封》寫給了解:
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第六封》寫給成長:
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脆弱,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想起一個人的臉。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話,心裡鬱悶的發慌。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就長大了。
《第七封》寫給來生:
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里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不依靠不尋找。
原文出自 有錢人這樣想 專頁
============
如果愛已經到期了,記得要把心拿回來。
繼續擺放,就得支付費用,代價是傷心。
原文出自 作家 肆一
============
學生常做的習作是選擇題、是非題和填充題。
選擇題勝在可以選擇、即使不知道答案,也可以胡亂選一個碰碰運氣。
是非題隨便答是或非,也有一半機會答對。
填充題最難,根本無法蒙混過關。
長大了,發覺人生也是選擇題、是非題和填充題。
有人說,選擇題變成最難。
其實,是非題也不容易,分清是非對錯,不代表您成功了一半。
我們做得最多的,卻是填充題。
人生要做抉擇的時刻畢竟不是太多;
生命裏卻有很多空白的地方仍然要填滿。
我們總是以為,生命裏有很多不足,我們努力去填充。
我們不斷做填充題,不斷追尋,不斷以為自己的生命有許多不足;
卻從未發現,不斷的追尋,只會失去............................
保持初衷,當下看清是非 ! 選對人,事 ,物,填滿心中的填充題。
方 能 補 足 心 中 的 遺 憾 與 踏 實 感 啊 !
          阿 彌 陀 佛 __/l\__ 感 恩 合 十     
❀• ✤ •*  *•.¸☾° ★ ☾°☆*`*❀• *`★ *•☾☆ ❀ • ✤☆ *  `*✤ ❀   
============
很多的煩惱都是庸人自擾之...
要學會讓自己看開....
世上沒有不快樂的人....
只有不肯讓自己快樂的心....
(你可以別學我嗎...)
=========
生活再苦,也不要失去信念,因為 美好將在明天;
感情再深,也不要糾纏,因為 沒有間隙會生厭;
前行再難,也不要躑躅不前,因為 自己的選擇跪著也要走完;
人生再美,也不是沒有遺憾;因為 心態放平才能有甜。
============
這個世界上
最不開心的
就是那些
懂得太多
和想得太多的人

============

迷

============
捨得給予,是一種心靈富足。
有人喜歡,就有人不喜歡。
這不是你的問題,也不是付出多少的問題,
只是人與人不一樣的必然結果罷了。
如果你心裡能放得下自己,就有了智慧;
如果你心裡能容得下別人,就有了慈悲;
如果你樂於為別人鼓掌,就說明你善於給自己加油。

============

富而不貪是一種佈施,
塵而不染是一種持戒,
痛而不恨是一種忍辱,
累而不懈是一種精進,
思而不亂是一種禪定,
顯而不著是一種智慧。
============

早安~愉快~~

============

珍惜你所得到的事物
努力你想得到的一切
因為活著的時間沒有很多
請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刻
============

暮影已垂雲遮月,
細雨紛飛未停夜,
寒風含淚摧落葉,
孤帆流水歸夢界。
~~瀟風夜雨~~ 夢龍
圖:網圖 著於甲午年(馬)二月初三

圖:網圖 著於甲午年(馬)二月初三
============

好友們..早安安...((((( *^)(*゚▽゚*)♪

Good☆*^^*☆Morning!

============
《舒緩OL最常見的小病痛-跟著果蕾公主一起捏捏手吧!》
1、耳鳴:雙手無名指的三個關節
2、經痛:雙手食指的三個關節
3、眼睛疲勞:右手中指的三個關節

============

都是一份幸運與賜福🐣
心情好😊
整個世界將是美好的
來吧!賞花~🌼
帶給您好心情~Happy ~

============
鋼鐵般的意志 韌性般的堅強 只剩二天就休假 總算熬過二月份 
整整一個月未曾休息 說真的就算是 再有能力的人 依舊累垮
又不是超人 怎能不休息 人是鐵 飯是剛 休假是精神與體力
的補給站 果然有得必有失 年假一連休七天 換來一整個月無假
可休的狀態之中 但是值得 只因單身旅遊後 整個人的心態
思維方式 做法與以往大不相同 像是換了人似的 正朝著人人
都好的境界之中 我指的是工作上 只因這樣對己 百利而無一害
看在眼裡 記在心裡 實際行動 勝過千言萬語 實屬感恩啊!
  


=============

句句穿心
能成大事的都是情緒管理專家,有永不抱怨的思維。
1.有人問余光中:“李敖天天找你碴,你從不回應,這是為什麼?”
余沉吟片刻,答:“天天罵我,說明他生活中不能沒有我;而我不搭理,證明我的生活中可以沒有他。”
2.有人問畢卡索:“你的畫,怎麼看不懂啊?”
畢卡索說:“聽過鳥叫嗎?”“聽過。
”“好聽嗎?”“好聽。”“你聽得懂嗎?”
句句能穿透心~
1.被恨的人沒有痛苦,恨人的人卻終將遍體鱗傷,所以,絕不去恨人。
2.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3.不同傻子爭辯,否則就搞不清誰是傻子了。
4.學歷是銅牌,能力是銀牌,人脈是金牌,思維是王牌。
5.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折點。
6.錢有兩種:花掉的是錢,是財產;沒花掉的是“紙”,是遺產。
7.長得那麼美那麼帥氣,自己卻不知道,這就是氣質那麼有錢那麼有才華,別人卻不知道,這就是修養。
8.把脾氣拿出來,那叫本能;把脾氣壓下去,那叫本事。
9.簡單的事重複做,你就是專家;重複的事用心做,你就是贏家。
10.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
11.有時候,雖然能想明白,但心就是接受不了。
12.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包容你的不足,並愛著你的一切。
13.心結如果真的打不開,你就給它繫成個花樣,其實生活就是這樣。
14.誰走進你的生命,是由命運決定;誰停留在你生命中,卻是由你自己決定。
15.不解釋的,才叫從容。不執著的,才叫看破。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16.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17.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能笑著說出來。
18.我羡慕的不是風華正茂的情侶,而是攙扶到老的夫婦。
19.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羡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改變自己人生的人永遠是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