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掃墓十大禁忌事項]
1、孕婦盡量避免參加
*靈學上認為怕外靈影響或入侵,導致懷孕中婦女與胎兒受到影響。 
*科學上來說孕婦辛勞、碰撞易動到胎氣。
*民俗上建議,如果無人可以替代前往,建議用紅線圍住肚子一圈以保護胎兒。
2、嬰兒盡量避免參加
*靈學上認為嬰兒元神尚弱,怕受影響驚嚇,回家後哭鬧、高燒、夜哭。
*科學上來說掃墓時的長途奔波、高低溫、吵雜聲、氣味、細菌、野外風、雨等容易對嬰兒健康產生影響。
*民俗上建議可在嬰幼兒包巾、衣領上縫上紅色卍字以保護嬰兒。
3、六歲以下小孩避免參加
*靈學上認為六歲以下小孩易見異象,導致驚恐、夜夢,或行為、言語、動作都不懂收斂,怕無意間得罪好兄弟。。
*科學上來說六歲以下小孩對墓地環境易生驚恐。畏懼。
*民俗上建議如果無意間冒犯,需立刻道歉,若有影響需盡快請人處理。
4、勿隨地大小便
*靈學上認為容易冒犯到好兄弟。
*科學上來說野外上廁所,本來就容易被蚊蟲叮咬,而可能導致病痛。
*民俗上建議如急需解決時請說:抱歉,請借過。
5、勿言語不禮貌、挑釁或誇讚
*靈學上認為容易被跟、被纏。如果說「好帥、好漂亮、好年輕、好可惜」,也都容易導致對方跟來。
*科學上來說,在特殊時間或場合,情緒比較容易受到影響,延續時間也較久,應讓自己比平時更謹慎。
*民俗上來說,如果不慎冒犯,應立即道歉。
6、風水上忌尅應,勿說詛咒或預言的話
*靈學上認為應避免說:「危險、緊走、快逃、夭壽、要X了喔、你背後有XX」等詛咒或開玩笑過頭的話。容易改變本身磁場,或引起注意,導致成真。
*科學上來說,在特殊時間或場合說出來的話,自我暗示效果將比平時更為強大,影響當下或日後情緒與作為。
*民俗上建議應立刻「說破」,例如:「不好意思!我亂說話!」或聽到人說時可說「呸呸呸!你別亂說話!」
7、掃墓忌諱叫「全名」
*靈學上認為容易導致被跟。
*科學上來說一般人被叫全名時原本就容易比較緊張,配合特殊環境可能會產生後續潛意識中的影響。
*民俗上建議叫小名、偏名、乳名、藝名都可以,唯若剛好是比較粗俗的綽號仍應避免。
8、忌穿色彩鮮豔的衣褲
*靈學上認為容易引起好兄弟注意。
*科學上來說這樣容易讓長輩或同輩、晚輩感覺不莊重,造成日後印象不佳。同時也可能使同行者分心導致危險。
*民俗上建議應盡量穿款式、顏色都樸素保守的衣服。
9、忌踩凸起的土堆,或踢石塊、磚塊
*靈學上認為那可能是無名墓或老墳,或是未取名嬰幼兒,因此可能會不小心招惹好兄弟。
*科學上來說野外地形高低不一,應儘量挑選正式或平整的道路行走以免跌倒。
*民俗上建議如果不小心踩踏或踢到應立刻道歉或念佛號。
10、勿踩人墓龜、金爐、墓碑
*靈學上認為會招惹到墳墓主人,造成不良影響。
*科學上來說這都是很沒禮貌、沒同理心,且破壞他人財產物品的行為,再說若剛好遇到該家族前來掃墓,則容易引起糾紛。
*民俗上建議如果不小心踩踏或踢到應立刻道歉或念佛號。
*************
本文章為純分享傳統民俗作法與知識,
若您覺得不錯,也請您分享給親朋好友~~

==============

拳瑜珈食療:【十字花科蔬菜價值高 科學烹飪更重要】
吃十字花科蔬菜前,一定要注意清洗。至少用清水沖洗至少三到六遍,然後泡入淡鹽水中再沖洗一遍。吃捲心菜時,可先切開,放在清水中浸泡一到兩個小時,再用清水沖洗,以清除殘附的農藥。此外,用淘米水洗菜效果也很不錯,這是因為許多有機磷農藥遇到酸性物質就會失去毒性,建議在淘米水中浸泡10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沖洗。
剛剛食用蘿蔔等十字花科蔬菜後,不宜馬上吃橘子、梨、蘋果、葡萄等水果,這樣可避免得大脖子病。已患大脖子病的人也應該注意,這兩類蔬菜和水果不可同食,以免使病情加重。
親愛的朋友們早安用微笑迎接美麗的早晨!
中華拳瑜珈協會→→→愛分享~~ ( ̄▽ ̄)

=================

变種突变龜~




==============


圖:網圖 著於甲午年(馬)二月廿二

=================






==============

【菌類菇 防治心血管病】
菌類擁有高蛋白、多膳食纖維氨基酸、維生素,多礦物質,同時又無膽固醇、低脂肪低糖的神奇食用效果。烏髮效果也很優秀,還可以提亮膚色、不易生痘。此外菌類還有可觀的增強免疫力、抗腫瘤、抗病毒、抗輻射、防治心血管病、保肝健胃的作用。
陳翠菊 分享給您
=================

我噴鼻血了…… ⊙0⊙



===============

會心一笑

男人一閒,心「定不下來」;
女人一閒,嘴「停不下來」。

「上網」後,天涯若比鄰;
「落網」後,比鄰若天涯。

有『苦水』,到處說;
有『油水』,不會說。

說謊,常【愈說愈扯】;
圓謊,常【愈描愈黑】。

當凱子,要有「銀子」;
當騙子,要有「膽子」。

說謊,不能太「誇張」;
圓謊,不能太「緊張」。

樂觀,滿腦子「行大運」;
悲觀,滿腦子「倒大楣」。

富人一見面,互相「點頭」;
窮人一見面,互相「搖頭」。

好男人,值得「天長地久」;
大男人,只要「曾經擁有」。

哄女人,常讓她忘了「缺點」;
捧男人,常讓他記住「優點」。

婚前話多,很快「打成一片」;
婚後話多,很快「吵成一片」。

男人怕化妝,會像「好姐妹」;
女人怕卸妝,會像「好兄弟」。

女友一出門,怕「小夥子」追;
老婆一出門,怕「老頭子」追。

男人花言巧語,女人「驚喜不斷」;
老公花言巧語,老婆「驚嚇不斷」。

對女友,誇得「沒話說」;
對老婆,怕得「不敢說」。

男人娶老婆,愈娶年紀愈小;
女人嫁老公,愈嫁年紀愈大。

男人,常在岳母面前「點頭」;
女人,常在婆婆身後「搖頭」。

「戀愛史,是一本『科幻小說』;
婚姻史,是一本『武俠小說』。」
-----------------------

老婆和小三的對話 (開懷一笑 )
小三:喂,你是 XX 老婆吧?
老婆:嗯,你哪位?
小三:我是他女朋友,我愛上你老公了,我要和他結婚。
老婆:好啊,恭喜,不過這是你的事。
小三:他不離婚我怎麼結?
老婆:抱歉,那是他的事。
小三: 他都不愛你了,你還不離婚,我要是你我早離了。
老婆: 哦,離不離是我的事兒。
小三:你傻逼啊!
老婆:誰說誰傻逼?
小三:你不離婚,守活寡好啊?
老婆:這是我的事兒,我願意我高興!
小三:我和他天天在一起,非常親熱。
老婆:那是你們的事兒,不用向我彙報,不過你彙報了,我就批准了,提醒你,別到時候有孩子了沒錢生啊。
小三:你咋知道我們沒錢生?
老婆:因為我老公的錢都給我了,就算也有給你的,也是我默認批准的,男人嘛米飯吃多了,總想吃點麻辣燙,雖然知道那是垃圾,但就是管不住自己,我總得給他點吃垃圾的錢吧!再說了,你真以為他願意和你生孩子啊!
小三:我就生,看你離不離。
老婆:不離啊,你生的時候告訴我一聲,我帶上法院的人過去,重婚罪啊,你花的錢還都得還給我哪,你不怕你孩子生下來沒人養的話,就只管生,這是你的事兒。
小三:你能接受你老公和別人的女人在一起嗎?
老婆:能啊,免費的雞總比收費的划算吧,我老公省下的錢我正好去買只雞燉燉給自己補補。
然後小三就哭了把電話掛了!
哈哈哈—記住,小三永遠都是上不了檯面的,太經典啦!


==================
長壽人 多吃健康食物
1.豆腐 主要成分是蛋白質和異黃酮。豆腐具有益氣、補虛、降低血鉛濃度,保護肝臟,促使機體代謝的功效,常吃豆腐有利於健康美和智力發育。老人常吃豆腐對於血管硬化、骨質疏鬆等症有良好的食療作用。
2.粥 從長壽老人的飲食習慣看無一不喜歡喝粥。著名經濟學家馬寅初和夫人張桂君,夫妻雙雙都是百歲老人,倆人尤其喜歡喝粥。每天早晨,把50克燕麥片加入250克開水,沖泡2分鐘即成粥。天天如此,從不間斷。
3.大白菜 常吃白菜有利於祛病延年。大白菜含有礦物質、維生素、蛋白質、粗纖維。從藥用功效說,大白菜能養胃、利腸、解酒、利便、降脂、清熱、防癌等七大功效。
4.小米 益五臟,厚腸胃,充津液,壯筋骨,長肌肉。清代有位名醫說:“小米最養人。熬米粥時的米油勝過人參湯。”可見,長壽老人喜歡小米很有道理。
5.蘋果 每日吃一個蘋果可以大幅降低患老年癡呆症的風險。蘋果含有的櫟精不僅具有消炎作用,還能阻止癌細胞發展。蘋果同時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能夠提高人體免疫力,改善心血管功能。
6.魚 關心心臟健康的人應當多吃魚,每週做三頓魚菜或每天吃30克魚肉,能夠使中風風險降低50%。醫學研究證明,經常吃魚的日本人和愛斯基摩人與很少吃魚的民族相比,患心血管疾病的比例要小得多。
7.大蒜 不僅能夠防治感冒,還能降低胃癌、腸癌風險,增強消化功能。另外大蒜還能很好地淨化血管,防止血管堵塞,有效預防血管疾病。
8.香蕉 有各種各樣的微量元素,能阻止糖迅速進入血液,其中鎂含量豐富,吃上1根香蕉就能滿足人體24小時所需鎂元素的1/6。
=================















===============




=============























===================


==============


=================
別以為能救命的是醫生~其實是你自已~養生重於救命!
願與好友分享~幸福相伴~快樂永相隨~下午安安呀!
❀• ✤ •*  `*•.☾° ★ ☾°☆ *`*❀•✤ •*★`*•.¸☾☆❀•✤☆ *  `*' • ❀• ✤ 
===============

慚愧合十 阿彌陀佛

==============

留不住的东西
不如用力扔的远一点
=================


我不虛偽,只想草泥馬的說真話。的相片。

===============
檸檬橄欖油~~
可強化血管
早起空腹以及晚間睡前,喝下混有比例二比一的檸檬汁橄欖油,可促進體脂肪代謝,又可強化血管的韌度。
檸檬性酸,不適合胃弱的人,故每次飲量以不超過二十CC(橄欖油則不超過十CC)為限。
而不畏辛辣的人,尚可在汁中加入少許蒜蓉,以強化人體免疫力,既健康又瘦身。

==============

及時與趁早
往往人生中最大的盲點,就是當我們明知自己擁有作出選擇的能力,卻不去主動改變,而是放任它的生活態度。
五千年文明再現 神傳文化的歸來 
http://zh-t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感動世界各個族裔、震撼百萬人心、
頂尖中國古典舞表演、中西合璧現場樂團伴奏。
=================

信任內在智慧的判斷
問:我和母親領養了一些孤兒,我們想再多領養一些,但是巴西的一些宗教人士告訴我們說,這樣做是不對的,因為我們不能改變那些小孩的因果。我如何判斷我這樣做是否正確?
答:如果你心裡覺得舒坦,那就是做對的事。當你內心告訴你那是好事,而且做了又會讓別人快樂時,就放手去做,不要擔心業障。耶穌犧牲了自己的生命,也許當時他並不喜歡,但是他覺得那樣做很好,因為是為了全人類、為了徒弟而犧牲,所以他不在乎自己的生命。
問:我們不會製造問題或麻煩給那些被領養的小孩吧?
答:如果他們需要你,你也覺得很好,而且考量了自己的生計不會有問題後,只要有能力扶養他們,那就儘管去做。若是你想要領養他們,又有能力照顧他們,在能力許可的範圍內,能領養多少就領養多少,只要你覺得可行就好。上帝絕不會禁止我們做這些事,就算擔負了他們的業障,那又如何?我們來這個世界就是要收業障的,若是做得到的話,就去做,不用怕。
問:我不常為自己祈禱,凡事順其自然地發生,我照常打坐;如果情況不太樂觀,我就多打坐。不過,我有一個關於為別人祈求的問題。當有不好的情況發生在我們所愛的人或不認識的人身上時,我們常會想:「我們來為他們祈禱吧!」(師父:沒錯。)於是我就坐下來想為他們禱告,不過我繼之又想:「但他們是上帝啊,他們選擇這樣,也許是為了學習某些功課。」
對我來說,那些發生在我身上,我原本認為不好的事情,事實上都是很好的學習經驗,這些經驗讓我在各方面得以改變和成長,所以,我不能說那些事情是不好的。我認為對那些遇到不好的情況的人來說,或許也是如此。我的問題是:既然這樣,我又怎麼能夠透過祈禱來幫助別人?應該如何祈求呢?
答:如果你想要祈求,自然就會去祈求,在那個時候,你自己也覺得很無助,因為你不只是為別人祈求,同時也是為了自己,因為這樣你才能夠承受那種情況。
問: 因為這樣我們心裡才會覺得舒服些嗎?
答:是,因為有時候你看到人們太痛苦了,你除了祈禱之外沒有別的辦法,你就說:「萬能的上帝,請依您的旨意幫幫忙。」或者至少你說:「不管發生什麼事,請讓他能夠從中獲益,學到功課並能夠更認識您。」不過沒關係,他們終究都會了悟上帝的。
問:有時候我想要祈求,但又會想:「打坐就好了。」
答:那時候你還是要祈求。
問:祈求的時候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我想:「不管發生什麼事,他們都會了悟更多,也會更接近『道』。」
答:你這樣想也對,如果你已經領悟這些道理,就不用祈求。但如果你覺得必須祈求的話,你就祈求;如果你不想要,就不要祈求,你自己決定。如果你已經明白無論如何上帝都會照顧一切,那麼你就不需要祈求。不過,你對別人的同情心已經是一種祈求了,瞭解我的意思嗎?
問:瞭解。我剛剛提到的那些想法,都是我的親身感受,可是我不確定是否要向上帝祈求,因為祈求的時候,我覺得不太自在。
答:是的,你多少希望那個人不必承受這麼大的痛苦,也不必經歷這些過程,然而,他還是得經歷,只是你恰巧目睹而已。同情別人也是一種祈求,因為當你懷著愛心和同情心想到那個人的時候,你已經傳達了好的意念。而產生同情心的人又是誰呢?是上帝。上帝看著自己遭受痛苦,然後為自己感到難過。
問:也許最好的祈求就是「愛」。
答:是,那也是一種祈求。

===============

CK Liew 的相片。

==============

林秀鳳的相片。

=================

CK Liew 的相片。
===============
請你善良,無論這世界多冷漠 ( 人生感悟 )

好的生活就是不瞎想,
做得多,要得少,常微笑,懂知足。

人生是一場相逢,人生又是一場遺忘,
最終我們都會成為歲月中的風景。

時間在變遷,情感在離合,
我們漸漸習慣了淡視雲起雲落,靜看花開花謝。

樹,長於沈靜;花,開於恣意。
站在時光的風口,看見花葉辭樹,默然微笑。

請你善良,無論這世界多冷漠。

誰能許我佛桑花期不棄亦不離,直到歸去;
誰能許我長樂安寧無憂亦無懼,夢一世歡喜。

有些路註定是要孤身一人走的,
想要到達繁華,必經一段荒涼。

你現在的付出,都會是一種沈澱,
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幸福,是用來感覺的,而不是用來比較的。

沒有什麽比時間更具有說服力了,
因為時間無需通知我們就可以改變一切。

不要害怕開始,生活總把我們送到起點,
勇敢些,請現出一個微笑,迎上前。

別總把悲傷掛在臉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別把苦惱掛在嘴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

對信任你的人,永遠別撒謊。
對你撒謊的人,永遠別太相信。

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
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

別和往事過不去,因為它已經過去;
別和現實過不去,因為你還要過下去。

沒有不可治愈的傷痛,沒有不能結束的沈淪,
所有失去的,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人生有時候需要勇敢一下,勇敢去愛,勇敢去恨,
然後,勇敢忘記,勇敢向前。

有很多路,走的時候忘記了回頭,
等想回頭時,已經滄海桑田。

知音,能有一兩個已經很好了,實在不必太多。

朋友之樂,貴在那份踏實的信賴。

==============

我們常聽說「惡有惡報,善有善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在佛教來說,因果的報應總計有三種:華報、果報、餘報。
華報是指「開花」,種了因之後先開花,就是看到一點影子、受到一點影響了。
果報是整個結果形成,受報的事實全部呈現出來。
餘報是在果報之後,還有一些剩餘的力量,或是還有若干後遺症。
這三種報應可以在人的一生中全部出現,也有的報應不能馬上成熟,那要看因緣,若因緣不配合,就不能馬上顯現,這一生不報,就到下一生、或下下一生再報。可是,雖未見果報,華報在現世一定會報。
=================

晚安,好眠好夢,明天會更好。

===============
暖身動作對應的肌肉部位 (紅色部分)
動動身子一起來拉筋~~
==============
生病的人內心總是恐懼不安,即使是受過高等教育或位高權重的人面對病魔心情也是一樣無助。
人生自然要經歷生老病死,它即是規律亦是無常。即然來了就是面對,有些人老說太忙沒時間運動,病了時間就多了,天天運動;有些人一餐沒有肉,就說無肉不歡,病了天天吃有機蔬食,吃得津津有味。
生病其實是在改變我們的想法、作息、飲食,把它當作改變生活習慣的好事情,那這個苦就沒有白受,生病成了人生的轉捩點,也是生命的善因緣!
盡量吃素七分飽,戒計較、勿生氣,少言語多運動,如果願意的話多布施,一日七次戶外煙供、日點七燈、放生七命(委託寺廟亦可)念經抄經,此外保持心情愉快、心中有愛,因為愛的信心就是力量!

=================
由欣怡上傳
心清則靜~心靜則清 (人生感悟 )

無論發生什麼事,別讓您的心迷失了路徑。

無論何時,有什麼事在您心中生起,不管喜歡與否,

不管看起來是對或錯,都要保持如如不動的心。

我們的心是不確定的,

當您看到一個不錯的錶,很漂亮,買下它...

過沒幾天便對他生厭。

看到一枝筆,非常不錯,不到幾個月又厭倦了。

這就是我們不定的心。

如果我們能看到這個心是不定的,

那麼,它們的價值便會消退;

一切的事物對我們就會變的無關緊要。

如果我們擁有正念。我們就會看到無常,

見到無常,我們即能超越輪迴生死的痛苦。

我們想要使心靜止,但它卻不靜止,

這是因為用慾望在修行,但我們要知道,

我們有對"平靜"的慾望,這心已經受干擾了。

我們不了解"想要去平靜"這個心,

就是渴愛,那只是增加負擔。

我們越是欲求平靜,這個心變的越是擾動。

只要停止欲求,平靜自然現前。

別認為閉著眼睛坐著就是修行,

如果是這樣子想,趕快改變想法吧!

修行是在行住坐臥當下就擁有修行的態度。

當禪坐結束時,我們只是改變姿勢修行罷了。

如果能這樣的了知,便會擁有寧靜,

無論身在何處,覺知明瞭心都會現前。


===============

CK Liew 的相片。

==============

★大禾金 靈芝咖啡★
幸福的小確幸、活力的一天就從一杯 香、醇、濃 的美味咖啡開始
靈芝無毒,調整體質,增強體力,滋補強身
養顏美容,健康維持。
挑戰研磨咖啡的黃金比例,用心結合了靈芝與白咖啡,讓您體驗前所未有的特殊風味。
1袋原價 580元
嘗鮮特價優惠 3袋1千元 【免運費!】
★歡迎私訊訂購★
洽詢電話:0800-050-228、04-2567-2355
活動日期: 3/14~4/13
12公克 / 18包
=================
人生就像天平,總是需要某種平衡:
一邊是給予,一邊是接受;一邊是付出,一邊是得到;
一邊是耕耘,一邊是收穫;一邊是自己,一邊是他人。
上天也很為難,他不可能把所有的好事都讓給你,
也不可能把所有的不幸都塞給你。
所以做自己該做的事.若自己,已經盡力了,
剩下的一切隨緣,凡事順其自然。
夢幻妙音【 阿彌陀佛 _/\_】
===============
【喝紫菜蔥花湯一個月 控制血壓 】
持續喝,改善血管彈性。以前喝紫菜湯,本以為蔥花是調味,後來我才明白,紫菜含有許多可讓血管軟化的物質,蔥則能讓血管緩緩擴張,並促進循環溫暖手腳,效果和藥一樣好,機制卻更加自然。所以,會手腳冰冷的高血壓患者,無分男女、年齡,都很適合喝這道湯。
唯需注意的是,紫菜的纖維很多,胃腸消化不佳的人,最好多咬幾下,以免肚子脹痛,若腸胃實在不行,也可以只喝湯,因為湯汁是精華。最奇妙的是,有些高血壓病人飯前喝紫菜蔥湯,飯後血壓就會降低,而沒有血管硬化、血壓正常的人喝這道湯,卻不會因此降壓過低。蔥雖然可以降低血壓,但是維持不久,所以建議要常常喝,以持續改善血管彈性。
打氣養生+宣院關心=我們一起健康生活 宣印學院 ^‿^

==============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怕只怕 淚水輕輕的滑落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幾許愁 幾許憂 人生難免苦與痛
失去過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
情難捨 人難留 今朝一別各西東 冷和熱 點點滴滴在心頭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

(((真實持六字洪名修行)))
持六字洪名、學佛發心了脫生死,應該認真遵守五戒、六和、十善。
如果真實持戒修善,一天雖只念十聲佛號,也決定往生淨土。
否則就算一天念十萬聲,也無法如願往生。
可見得修行不是在表面功夫,要真正從心地上,把煩惱、無明統統放下,完全捨離,修行才能如願成就。

===============
愛情 經不起 等待和傷害
不知道什麼樣的愛情是最美的,是至死不渝的愛情?
是執子之手與子楔老的愛情?還是曾經轟轟烈烈,
經歷過風風雨雨,最終走到一起的愛情?
一路走過,看過那麼多人經歷愛情。
路過愛情,享受愛情,逃避愛情。
才發現,有一種愛經不起等待,有一種愛經不起傷害。
我沒有辦法灑脫的把你當成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讓你從此 在我的生命裡消失。
曾經全心編織的愛 是沒有結果的愛,
所以只能 遠遠的遠遠的看著,默默的 默默的愛著。
心中的 那份傷痛, 又怎麼能夠 可以釋懷呢
我弄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執著的去等待
這樣一個只能愛 卻無法相守的人?
明明知道這一開始 就是個無法挽救的錯誤,
卻又不可抑制的越陷越深, 不能自拔...
為什麼會為一個不能相守在一起的人
而願意為此碰得頭破血流?
愛一個人 本身就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哪怕是付出地再多,哪怕是沒有得到回報,
這都無疑是快樂的。
所以那麼多人 愛的死去活來吧。
愛累了, 對愛就不敢祈求太多,
也不敢奢望太多, 因為害怕 看到離破碎的畫面。
當一切發生時,是那麼的突然。
所有甜蜜的消失,留下的只是疼,只是空白。
心中很明白,一但付出真心。
付出的最多,那麼受傷的就一定是自己
於是學會冷靜的面對一切,學會漠視。
我不再問“你會愛我多久?”
因為我發現愛,永遠經不起等待,也經不起傷害...

==============
笑笑沒煩惱,哈哈哈!

=================

✿⊱╮唯有這種男人才會陪你慢慢變老
1、胸襟開闊,寬容忍讓。
這樣的男人不計前嫌,得理饒人,寬宏大量,
特別是對自己的女人更能理解體諒,
將會使許多矛盾化干戈為玉帛。
當然,這種男人表裡一致,絶不是表面一副大度風範,
私下卻是小肚雞腸,那樣必然會走入另一個極端。
兩人發生爭執,通常是他最先讓步。
他會耐心聽你說話,如果你是對的,他能夠承認錯誤;
即使你不對,他也願意原諒你。有話可以好好講,
不會動不動就拉下臉來,送你一臉的表情暴力。
也不會為一點小事發脾氣或賭氣,自虐虐人。
總之,一個心胸開闊的男人才會容得下女人的許多缺點, 只要女人不過分,一段感情要維繫到老是不難的。
2、吃虧是福,心態平和。
相處在一起的男人和女人之間沒有一桿稱可以勻出
一種平衡來,誰也無法保證,男人在夫妻生活中
不吃一點點虧,再說,在工作中男人也有經常
吃虧的可能,一個男人若總是覺得吃虧是禍,
自己不該吃一點點虧,就會斤斤計較,患得患失,
怨天尤人,吃了大虧痛不欲生,吃了小虧耿耿於懷,
情緒總是不好,就會日復一日地失去溫情、健康和機會。
這樣的男人會讓女人整日如履薄冰戰戰兢兢,
這樣的生活是沒有辦法走到盡頭的。
反之,男人若能積極評價吃虧,認為吃虧是福,
就會在吃虧中交到朋友長了見識,
經常保持良好的心態,天天生活在“福”中,
才能使女人在心理和身體上終身依靠.
3、有一點“妻管炎”。
一個慣於在女人面前張牙舞爪的男人
是不懂得尊重女人的,這樣的男人容易使女人心灰意冷, 一個伴女人一生的好男人,是應該有一點點
“妻管炎”的。男人體貼老婆知冷知熱本是理所當然,
但說到妻管炎——怕老婆,卻不是每位男士都能夠
做到的。“怕”並不能簡單地理解為害怕,
而應理解為關愛的另一種方式。
因為“怕”,不再與老婆爭執不休,因為“怕”,
滿足老婆的一些要求,諸如,下班買菜,
為老婆添置一件價格昂貴的新衣,工作再忙,
總得抽出點時間陪老婆談談心或者散散步。
這些都是“怕”的具體表現,卻不失男子氣概。
想想看,一個有“妻管炎”的男人,
他還“敢”離開自己的女人嗎?
4、喜歡運動,有健康的愛好。
有某種運動愛好的男子,較容易找到情緒的出口,
不會沒事找事的折磨你,和一個心中有熱情的男人
在一起時,日子就會充滿樂趣。
一個在生活中有健康愛好的男人
也一定會給人生機勃勃的感覺,他不會在苦悶的時候
借酒消愁,不會在得意的時候忘乎所以,
健康的愛好是他宣洩情緒的一條最佳途徑。
因此,有着健康的愛好及喜歡運動的男人,
一般有良好的心理素質,這樣的男人生活在 充滿
“樂趣”的日子裡,他是不會輕易改變自己的。
5、生活簡樸,心地善良。
和女人相伴一生的男人不能太貧窮,
但無論他多麼富有,也應該是一個生活簡樸的人。
過度地揮霍金錢,說明他對未來的生活是沒有計劃的,
追求“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奢侈享受,一旦他的事業
陷入低谷,他就會一蹶不振,對什麼都失去信心與興趣, 對身邊的女人也就抱著無所謂的態度了。
心地冷漠的男人心腸一般都比較硬,是不懂得
憐香惜玉的,這樣的男人無法給女人帶來終身的依靠,
而且在其感情“contraband”的時候,面對女人 痛不欲生的苦苦哀求,他會頭也不回地走掉,讓人心死。
6、對感情無怨無悔。
一個男人一輩子注定會有幾次戀愛,
他在不斷的實踐中獲得經驗讓自己完善起來。
“專一”的定義並非是他只能一生愛一人,
而是每愛一個人的時候他都一心一意。
如果他曾經有過刻骨銘心的感情經歷,
併為此真心付出過,那麼至少可以證明他是個深情,
敢於承諾的男人,一個願意為感情破裂
分擔部分責任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不管他有過幾次戀愛,
我想那絶對不是他主觀上的過錯造成的,
女人選擇了這樣的男人,只要現實條件不那麼糟糕,
是可以“從一而終”的。

===============
【網聊...網戀...網緣】
★★網 聊★★
漸漸的上網不上線
漸漸的上線看不見
漸漸的相對而無言
漸漸的好友成再見
從無所不談到無話可談
這就是...網聊!
★★網 戀★★
有一個人
雖也牽腸掛肚
卻跟家庭無關
有一種愛
雖也刻骨銘心
卻和婚姻無緣
這就是...網戀!
★★網 緣★★
在網絡上
你可以去看
可以去想
可以去回憶
可以去相信
但不要有所求
那是一個虛無的世界
沒有什麽真正屬於你
緣來則聚 緣盡則散
這就是­ ...網緣!

==============
小編為您奉上:【大白菜可防血栓】
親愛的臉書家人:大白菜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等多種抗氧化劑,可下降血漿膽固醇水準、克制血小板的粘連和聚集,從而有效預防血栓、動脈粥樣硬化等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大白菜中微量元素鋅的含量在蔬菜中名列前茅。經常食用具有養胃生津、除煩解渴、利尿通便、清熱解毒的功效。
打氣養生+宣院關心=我們一起健康生活 宣印學院^‿^

=================
樹葡萄、又名嘉賓果,又開花了。種了好幾年了。也期待好幾年了。當時買幼苗時,聽人說要十年已上才能開花結果,至今已幾年了也想不起來,無法可查。去年開了幾朵花,結了兩顆五元硬幣大的果,不知什麼時候掉落,沒品嚐到。今年可能可以嚐到
===============
拳瑜珈生活:【腰腿痛 按摩伏兔、膝眼、解溪】
人過了30歲,關節就開始退化,腰腿痛經常困擾著中老年人。通過按摩3個穴位,能起到一定的止痛效果。伏兔在大腿前部中間,離膝蓋一掌的距離。膝眼位於膝蓋骨兩側的凹陷處。解溪位於小腿與足背交界處的中央凹陷處。
按摩的時候,一方面按揉伏兔、膝眼、解溪3個穴位,同時配合髖關節、膝關節、踝關節的伸曲和旋轉練習,能起到舒筋、活血、鎮痛的功效。
中華拳瑜珈協會→→→祝大家開心喔~~ ( ̄▽ ̄)

==============

有些人贏了事業,但輸了家庭;
有些人贏了金錢 ,但輸了健康;
有些人贏了自尊,但輸了親情;
有些人贏了掌聲,但輸了自我;
有些人贏了名譽,但輸了自由;
有些人贏了此刻,但輸了永恆;
有些人…………………………………;
可曾問過自己,到底贏了甚麼 ?

=================
千萬個思念
在空氣中凝固
揚起風吹向你
帶著我的祝福
寂寞我不在乎
你快樂我就滿足
想你是我的幸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