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修理孩子

修理孩子
甲女:“我家孩子經常弄壞電器,幸好當老子的會修理。"
乙女:“我家孩子也常弄壞電器,也幸好當老子的會修理。"
甲女:“你先生也會修電器?"
乙女:“不,他會修理孩子."


==========
荷蘭人的笑話
有一天那個荷蘭人去看電影,那個荷蘭人買了票之後,走進電影院,可是過了一會,又走出來買了一張票,再走進電影院,售票小姐覺得很奇怪,可是還是賣給他
結果又過了一分鍾,又見那個荷蘭人走向售票口,再買了一張票
這次售票小姐就問他說你不是已經買了票了嗎,幹嗎還要再買啊!
那個荷蘭人就很生氣的說我怎麽知道,每次我一走進電影院,就有一個人把我的票撕掉。

===========

擱在心裡的情話易忘
掛在嘴邊的情話易涼
寫在紙上的情話易黃
儲在電腦的情話易「down」

==========

沒有「心如止水」這回事
只要有人投進一顆「石子」
平靜心湖仍會蕩漾一泓漣漪
===========



==========


===========
1.一把手說一不二,二把手說二不一,三把手說三道四,四把手是是是是,五把手和六把手,光做筆記不張口。
2.酒,裝在瓶裡像水,喝到肚裡鬧鬼,說起話來走嘴,走起路來閃腿,半夜起來找水,早上起來後悔,中午酒杯一端還是挺美。
3. 知道看人背後的是君子;知道背後看人的是小人。
4.官員說套話,專家說鬼話,商家說假話,明星說胡話,富人說狂話,窮人說氣話。
5.你做對事的時候,常常不會被人們提起;當你做錯事的時候,常常不會被人們忘記。
6.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7.名人與凡人的差別在什麼地方?名人用過的東西就是文物,凡人用過的就是廢物;名人強詞奪理叫雄辯,凡人就是狡辯;名人跟人打招呼叫平易近人,凡人就是巴結別人了;名人打扮不修邊幅,叫有藝術家的氣質,凡人就是流裡流氣;名人喝酒叫豪飲,凡人就叫貪杯;名人老了叫王老,凡人只能叫老王。
8.成功的人做別人不願做的事,做別人不敢做的事,做別人做不到的事。
9.把別人演得惟妙惟肖的是著名演員,把自己演得英明偉大的通常是官員。
10.發上等願,結中等緣,享下等福,擇高處立,就平處坐,向寬處行。

==========
遠離身邊的垃圾人
一朋友上餐館吃飯,漂亮女友被隔壁桌醉漢吹口哨,他說反正吃完了咱走吧。
女友說你是不是男人,我朋友說犯不上跟流氓較勁。
女友急,罵完我朋友又過去罵那群醉漢,結果醉漢圍上來開打,我朋友被捅三刀,在醫院搶救無效死了,臨死問了女友一句話:我現在算男人了麼?
一位朋友在正確的車道上行駛,突然間一輛黑色轎車開出,正好擋在前面。
朋友立即踩剎車,兩車之間的距離就只差個幾釐米!
這輛車的司機兇狠地甩頭、並且朝著我們大喊大叫!
我朋友只是微笑,對那傢伙揮揮手。
於是我問他:「你剛才為什麼那麼做?!那傢伙差點毀了你的車,還可能傷害我們!」⋯⋯
當時我朋友他解釋說:「許多人就像垃圾人。他們到處跑來跑去,身上充滿了負面垃圾,充滿了沮喪、憤怒、忌妒、算計、仇恨,充滿了傲慢與偏見、貪心不滿足、抱怨、比較,充滿了見不得人好、愚昧、無知、煩惱、報復、和充滿了失望。
隨著心中的垃圾堆積又堆積,他們終需找個地方傾倒;
有時候,我們剛好碰上了,垃圾就往我們身上丟....」
「所以,無須介意!只要微笑、揮揮手、遠離他們,然後繼續走我們自己的路就行!千萬別將他們的負面垃圾接收再擴散給我們的家人、朋友、同事、或其它路人」,絕對不要浪費心思和精力在這些事上!
生活中遇到這樣的人一笑而過!
誰會和垃圾一般見識!

===========
醉花陰/李清照
薄霧濃雲愁永晝,瑞腦消金獸。
佳節又重陽,玉枕紗廚,半夜涼初透。
  
東籬把酒黃昏後,有暗香盈袖。
莫道不銷魂,簾捲西風,人比黃花瘦。

==========
師兄氣若遊絲的說到:
“那賊子給我下了‘合歡散’,
三個時辰內,若不交合,我必定死無葬身之地!
萬萬沒想到,在此危難時刻,我竟然遇見了師妹你!”
師妹大義凜然,眼神中寫滿了決絕:
“只要師兄不嫌我醜,來就來吧。”
師兄一臉驚恐:
“你想多了,我是叫你埋了我……”

===========
故事:小房子、大房子
每次一到晚上,全家人都回來時,陳太太
心裏就不舒服因為家裏五個人,住在一個20幾坪的
小房子裏,兩個女兒擠在一房間,常常鬥嘴,而兒子單獨睡一間,一打開搖滾樂,天花板都像快被
震掀掉似的,全家都鬧哄哄。
一早起來,老公要趕去工地蓋房子,
兒子、女兒也趕著上學,怕遲到四、五個人一起
搶著上一間廁所,搶得都吵起來了。
而晚上,陳太太在廚房煮菜,叫兩個女兒進來
幫忙端菜,女兒就嘟著嘴抱怨說:“廚房這麽小,
根本站不下三個人,叫我怎麽進去嘛?”
說真的,陳太太經常怨嘆,
為什麽會嫁給一個沒出息的老公?
每天早出晚歸,只會幫別人蓋房子,
自己的房子卻那麽小!
一年暑假,陳太太和一些朋友到加拿大去旅行,
也順道探望已移民溫哥華的國中老同學--玉蓮。
天哪,這房子怎麽這麽大?陳太太一進了
玉蓮的大別墅,看到光是客廳,就比她自己
全部的家還要大。
餐廳也是金碧輝煌,餐桌上閃閃發光的吊燈、
金銀碗筷、湯匙、皇帝般的座椅......
自己一輩子都買不起呀!
再看看屋外,天哪!院子那麽寬敞,說誇張一點,
車庫內停“三輛遊覽車”都沒問題。
而院子的草坪,還有假山、
魚池、拱橋,也有遊泳池!我的老天,
怎麽會這麽豪華,像皇宮一般?
這時,玉蓮又指著院子後面的一大片湖說:
“這個湖也是我們買的,晚一點,
我可以帶你去遊湖!”
此時,陳太太看的目瞪口呆,心想--“怎麽會這樣?
大家都是同學,為什麽玉蓮會嫁的那麽好?
而自己,只嫁給一個會蓋房子、
自己卻沒啥房子的苯老公?
老天為什麽對我這麽不公平?
我以前國中的成績也比玉蓮好啊!”
住在玉蓮偌大別墅的那幾天,陳太太每天
看著漂亮的別墅、餐廳、院子、遊泳池、湖泊......
真是羨慕不已!
可是,她卻一直沒看到玉蓮的老公和兒女。
玉蓮說:“唉,孩子大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房間、
有自己的車子他們什麽時候回來,我也搞不清楚!
我們房間那麽多,樓上、樓下要去找人,
也是很累人所以我們每個房間都有電話、對講機,
要講話時,就用電話講!”
“那你老公呢?他不再家啊?”陳太太問。
“我也不知道!我老公有時在外面應酬,
很晚才回來,他也有自己的房間,所以他幾點回來,
我也不曉得......唉,房子太大,大家房間距離太遠,彼此的聲音也聽不到,想見面時,要先打電話
過去,確定他們在房裏,在走過去講話,有點
像是去'拜訪朋友'一樣。
”玉蓮似乎有點無奈地笑著說:
“說真的,我兒子、女兒如果晚上帶朋友回來睡覺,
我也不知道!”
“那你不是很寂寞嗎?”
“唉,那有什麽辦法?
朋友不來,有時我一整天也看不到什麽人
想要看人,就打開電視看!” 玉蓮的眼神中,
看不出一絲喜悅,她感傷地說:“我想,如果
我生病了,可能都沒有人會知道......”
那天夜裏,陳太太躺在玉蓮豪華別墅的
客房床上,她原本的 "羨慕之情" 漸漸消失了。
寬大的客房,靜悄悄地,沒有一點聲音,好恐怖,
似乎叫人快瘋掉了!
陳太太看著客房中的電視、冰箱、音響、沙發,
也想起玉蓮,說:“這些設備,我們每一個房間都有,所以我兒子、女兒不會到客廳一起看電視他們房間內
也有自己的冰箱,所以也很少到廚房來......”
天哪!這個別墅不就像是“出租套房”嗎?
回到自己的家,看到老公,陳太太突然覺得好順眼!
也忽然發現,有人在你眼前“讓你討厭”、
“讓你想吵架”,是一件多麽幸福的事!
“告訴我兒子、女兒說,咱們房子雖小,只有二十幾坪,但至少我們一家人天天在一起,都見得到面啊!
想講話、有人可以講想吵架、有人可以吵要搶廁所,
大家一起搶......這真是全家人的福氣啊!
陳太太在一次經驗分享時,喜悅地告訴大家。
陳太太又說,房子雖小,但有人
“陪你高興、陪你流淚、甚至陪你鬥嘴、吵架,
卻仍是溫馨無比,不是嗎?
我們何必去羨慕那些有錢人,
住在豪華別墅、皇宮巨宅呢?
而且,當夫妻、子女住在一起,
要講話時,卻還要透過“電話、對講機”來溝通,
真是覺得一家人好疏離、好可悲哦!那跟住
“豪華監獄”又有什麽兩樣呢?
美滿的家庭就是快樂推進器,而家庭不是房子。

==========


手機遺失~小心喔!!
===========

林秀鳳的相片。

==========

過年時親戚們的關心總結為一幅對聯
上聯:
在哪上班什麼工作能掙多少呢 ?
下聯:
有對像沒買房了吧準備結婚嗎 ?
橫批:
可不小了
我們的回答應該是:
上聯:這個嘛呵呵呵呵呵
下聯:那什麼哈哈哈哈哈
橫批:阿姨吃菜!
===========
老婆寫給老公的甜蜜心語

==========
人的一生

===========
獨處、沈思、瞑想,有助於個人內在力量的提昇,能讓思維更加周密。

==========

www.facebook.com/CycleOfLoveCycleOfLife

===========
陽光很美 比不上 “真情關懷” 的欣慰
月光很美 比不上 “真心問候” 的安慰
朋友 工作太忙、聯繫太少、但牽掛一直都在
願大家無論 在家裡、在家外、在路上
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幸福安好
周末愉快~~
祝福大家輕鬆入眠,美夢連篇,晚安, Good night ♥!!

==========


===========

==========


南無阿彌陀佛。
===========
溫水泡不出好茶葉。
人生如茶,苦極回甘。

=========
今天(六) 正月初九【 天公 玉皇大帝聖誕千秋 】
玉皇大帝累積了七德行,所以掌握了所有天神的力量。七德行是:孝順父母、尊敬師長、講話柔軟、不惡口、不背後批評、慷慨佈施、不動氣。
你掌握了這七個力量就有玉皇大帝的魅力;如果再加上能做到平等的愛心和悲心,你就有上帝的魅力 ;如果再做到圓滿的智慧和愛心,那你就有佛陀的力量。
所以在一天之內,有時候你做神,有時候做佛,有時候做鬼,因為你的心態決定一切。
所以,輪迴在你的心裡面,看你要扮演什麼,因此我們要保持正念,「南無阿彌陀佛」,意思是要保持像蓮花一樣清淨,充滿愛。

======

12星座性格的正反面
白羊座
正面的白羊座性格:熱情,凡事興致沖沖,活潑外向,精力充沛,不拘小節。 負面的白羊座性格:缺乏耐性,急躁不安,在感情上要求得太高,煩人、不體貼,不懂得照顧自己。
金牛座
正面的金牛座性格:實際、耐力好,愛好美與藝術,充滿感性,善解人意。 負面的金牛座性格:太固執、不願接受改變,太重現實了,考慮太多,退縮不前。
雙子座
正面的雙子座性格:充滿想像力與創造力,聰明靈活,思路敏捷,妙語如珠,生動有趣,外向活潑,機智,反應快。 負面的雙子座性格:多動兒,不安於室,沒什麼注意力,大嘴巴,三姑六婆,喜歡打情罵俏,容易產生雙重性格。
巨蟹座
正面的巨蟹座性格:喜歡照顧人、保護人,直覺力強,愛家、顧家,愛心多多。 負面的巨蟹座性格:多愁善感,佔有慾強,比較孤獨,喜歡獨居,缺乏安全感。
獅子座
正面的獅子座性格:充滿愛心、慷慨大方,溫暖、機靈,高貴、自負,光芒四射,引人注目,頗有藝術天才,充滿迷人的氣質與魅力。 負面的獅子座性格:你也太愛show了吧!太愛花錢羅!愛當老大,有一點點勢利,永遠想當第一名,太重權勢、地位。
處女座
正面的處女座性格:工作賣力,盡職敬業,充滿理想,健康意識強,眼光好,靈活,機警。 負面的處女座性格:有工作狂化傾向,無可救藥完美主義者,太迷信養生法,善批評,對自己沒啥信心。
天秤座
正面的天秤座性格:個性迷人充滿魅力,精明,善交際,崇尚和平,和諧,愛好美與藝術。 負面的天秤座性格:透過魅力操縱別人,優柔寡斷,受不了孤獨,頗為懶惰。
天蠍座
正面的天蠍座性格:磁性魅力,無人能抵,第六感直覺力強,無比性感,從不忘記也從不放棄。 負面的天蠍座性格:支配性強,愛做神秘狀,對性太執著,也從不原諒。
射手座
正面的射手座性格:樂觀、熱情,求知慾強,好冒險,幽默,會自我解嘲。 負面的射手座性格:任性,放縱,以為無所不知,賭性堅強,感覺遲鈍,太大而化之。
摩羯座
正面的摩羯座性格:能幹務實,認真理性,追求安定,注重保障,野心勃勃。 負面的摩羯座性格:重利現實,嚴肅遲鈍,工作狂一個,不夠浪漫。
水瓶座
正面的水瓶座性格:才氣洋溢、創意無限,魅力難抵,理想色彩濃。 負面的水瓶座性格:冷漠無情、無動於衷,交遊雖多、知心卻少,激進派。
雙魚座
正面的雙魚座性格:敏感、想像力強,創造力強,有藝術天份,直覺強、預感靈敏,同情心太多,樂於助人。 負面的雙魚座性格:有點神經質,夢想家,會逃避現實愛情,不安全

========
《日日是好日》開運小處方 2014年2月8日 庚戌日 星期六
國際道家學術總會 總會長 李亨利博士 指導 研究小組 撰文
正月初九俗謂「天日」,
亦即玉皇大帝的誕辰,亦稱「天公生」,
粉絲們不妨趁著玉皇大帝生日,去天公廟拜拜,
祈求新的一年平安健康、事業順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