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一位老人的九句話!億萬人瘋轉!終身受用

一位老人的九句話!億萬人瘋轉!終身受用






 
1、不要奢望別人給你經濟上的任何幫助,錢對任何人都是不夠用的。(學會給予)
2、朋友幫你是善事,是道義;朋友不幫你也無可厚非,不該心懷怨尤,人家不欠你的!(學會理解)
3、要知道沒有人必須在你需要的時候幫你,只有你自己,所以讓自己獨立、堅強、快樂、幸福,才是你需要做的,畢竟只有自己必須和你生死與共,休戚相關。明白?(學會堅強)
4、不要看貧富交朋友,他有億萬家財跟你一毛錢關係都沒有,別把自己弄成哈巴狗。他也許一無所有卻可以把唯一的饅頭分給你。(學會分辨)
5、不要為了經濟富有的朋友疏遠了精神富有的朋友,慢慢你會明白,經濟上富裕的朋友可以帶你吃喝玩樂,也可以帶給你複雜紛亂的世俗煩惱,精神富有的朋友也許只能帶你去田野裡,去溪流畔,沒有美酒佳餚,沒有香檳、咖啡、沒有舞池,可是她能陪你一起奔跑、一起笑的像傻子。(學會自重)
6、可以相信世上真的有美好堅貞的愛情,但是它只屬於牛郎織女、梁山伯祝英台、還有外國的羅密歐和茱麗葉。因為他們都沒有活很久。而我們是要活很久的。(學會珍惜)
7、不管你因為什麼結婚,只要你有了孩子,你就要愛這個家,不管它多麼簡陋多麼寒冷,你都有義務讓它溫馨起來,因為你是父母!(學會承擔)
8、我們的青春眨眼間就沒有了,皺紋一條一條的爬到眼角,我們阻止不了歲月破壞我們的容顏,可是我們可以讓心在歲月中慢慢磨礪,如蚌中的沙,慢慢的光潤起來,等到我們發蒼齒搖、步履蹣跚的時候,還可以讓珍珠的光澤暈紅最後的行程,不是嗎?(學會成長)
9、不要執著,人生有很多不如意,世界不會迎合你,地球不是為你轉的,所以不要執著于擁有,連我們都只是紅塵的過客,生是赤條條的來,死又能帶走什麼呢?(學會放下)



=============
林秀鳳的相片。


==============
超級好朋友們~傳播一些正面積極的信息,讓世間多點愛。可能因我們一個小小的分享動作,就可以照亮無數人的命運!成功不在於你贏過多少人,而在於你幫助過多少人。傳遞正能量智慧,得以利益天下眾生,讓我們一起實現夢想!人因夢想而偉大、更因行動而成功、你因學習而改變!請把您的愛心傳遞下去幫助更多人學習成長,走向成功!請大家多多念佛…感恩師父~南無阿彌陀佛!!!


==============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

吳文傑的相片。

==============

王美琄的相片。

==============

想太多,
有太多的選擇,
反而容易迷路;
凡事簡單就好.
=============

韓冰的相片。


==============

當我老了...當兒女的 請多思考一下..
當我老了,不再是原來的我。請理解我,對我有一點耐心。
當我把菜湯灑到自己的衣服上時,當我忘記怎樣繫鞋帶時,請想一想當初我是如何手把手地教你。
當我一遍又一遍地重複你早已聽膩的話語,請耐心地聽我說,不要打斷我。你小的時候,我不得不重複那個講過千百遍的故事,直到你進入夢鄉。
當我需要你幫我洗澡時,請不要責備我。還記得小時候我千方百計哄你洗澡的情形嗎?
當我對新科技和新事物不知所措時,請不要嘲笑我。想一想當初我怎樣耐心地回答你的每一個「為什麼」。
當我由於雙腿疲勞而無法行走時,請伸出你年輕有力的手攙扶我。就像你小時候學習走路時,我扶你那樣。
當我忽然忘記我們談話的主題,請給我一些時間讓我回想。其實對我來說,談論什麼並不重要,只要你能在一旁聽我說,我就很滿足。
當你看著老去的我,請不要悲傷。理解我,支持我,就像你剛才開始學習如何生活時我對你那樣。
當初我引導你走上人生路,如今請陪伴我走完最後的路。給我你的愛和耐心,我會抱以感激的微笑,這微笑中凝結著我對你無限的愛。

==============
有一個荷蘭人,有一回到南太平洋渡假,偶然發現一個小島,島上景色絕佳,但無人開發。
他在島上流連愈久,愈不捨得離開,一股莫名的衝動從心頭升起,他想把小島買下來,變成自己的世外桃源。
經過一番東奔西跑、東敲西問,這個小島沒有島主,當地政府也無權把島賣給他,但政府可以租給他,價錢由他開,只要他不獨立建國,愛租多久就租多久,而且可以一次簽長約。
「好」!拿下小島沒問題,問題是他一個人在島上怎麼生活?當「魯賓遜」可沒法享受人生,搞不好還會死於非命!
有想法還得有辦法,於是他決定打造一個渡假天堂島,他建了5間獨立的精緻小屋,1間自己住、4間租給遊客。遊客來到島上,基本的服務與五星級旅館一樣,更可以在藍天綠蔭下做SPA,可以在沙灘上就著夕陽紅霞吃晚餐,菜色都是白天現抓的龍蝦、海鮮…,真的彷彿在天堂。
但是享受天堂的價錢呢?
他知道懂得這樣享受人生的客人,不可能像迪士尼的遊客那麼多,而且來到島上,交通的費用、時間都不少。
所以他把4個小屋的外觀、內裝都設計得完全不同,屋外的景觀也完全不同,還有獨立的院落、沙灘、游泳池、裸體日光浴,不怕有任何打擾;4間屋「不分租」,1天4間2000美元,等於你可以包下整個島。
「天堂小島」開張,生意奇佳,出得起錢的名流貴人趨之若鶩,這種狗仔無處藏身的地方,才能讓人真正的放鬆。
這個人不只建立了自己的世外桃源,他靠這小島賺的錢,比他原來的工作還多呢!
有一次,一群台灣朋友經由介紹,要到小島渡假,因為有朋友關係,他們向荷蘭島主商量,看能不能有點「交情折扣」?就是想殺價。
荷蘭人聽了,露出蒙娜麗莎的微笑,說了一句中式的英文:「You Chinese, live poor, died rich!」
有沒有一語驚醒夢中人的感覺?
你看我們有多少人就是這樣「活得窮,死得富」,發財有道,生活無門,處處小氣將就,唯一捨得花的錢,就是醫療保健費,想盡千方百計讓自己活得更久,可是活的時候又不好好享受人生。
我說的享受不是大魚大肉、花天酒地,而是去經歷、體驗世界無限美好,如同電影「一路玩到掛」;否則每天活得一模一樣,無聊地像白開水,雖然無害,但實在無趣,活多久也無差。
結果生命結束,反而死得風光講究,死一趟花的錢,反而是他活一生都花不到的金額那麼多。
更麻煩的是身後留下龐大財產,不但沒有造福子孫,反而財產愈大,留下的火藥庫愈大,是不是遺產變遺禍?
所以,活著的時候要捨得花錢對自己好、對愛人好、對孩子好、對親人朋友好、對需要幫助的人好……!
別忘了要活得富、活得樂!要活的精彩,不要死的隆重。

=============

力測驗喔@@~
商店賣糖果
一個糖果有一個糖果紙
一個糖果1元 
現在商店在作促銷
3個糖果紙可以換1個糖果
請問
15元最多可以吃幾個糖果?
A. 0個
B.15個
C.20個
D.21個
E.22個

==============

伍元的相片。


==============

商務艙
台灣某飛日本的旅行團,團員清一色阿公阿媽 。
登機時,阿公阿媽一看到商務艙比較豪華就往前鑽,坐商務艙的旅客請他們起來,他們竟說:「這是博愛座,少年ㄟ去坐後面 。」
連服務員也沒辦法,於是班機就延誤了。
在後面的另一團導遊等得不耐煩了,於是上前察探,在明白情況後就說:「早說嘛,這我有經驗,看我的 。」
只見那導遊上前去,大聲向那群阿公阿媽說:「阿公阿媽!
這頭前是要飛美國的啦,飛日本ㄟ要坐後面啦 。」
於是一大群阿公阿媽慌慌張張爬起來衝到後面去…
=============

今年來一個搖滾情人節吧!日本獨特造型創意,搶購入手!

==============

有時候我們活得很累~
就是因為想了太多~老天爺的事物了!
蘆洲道濟堂誠摯的與好友們共勉之~


==============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


王美琄的相片。

==============
 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愛有多廣,生命就有多廣。


==============

手部按摩口訣~
手指腳趾多揉揉,失眠頭痛不用愁。
常揉拇指健大腦,常揉食指胃腸好。
常揉中指能強心,常揉環指肝平安。
常揉小指壯雙腎,十指對力強心臟。
雙手對插頭腦清,旋轉關節通經脈。
反掌伸展松筋骨,揉揉十指祛頭痛。
按摩四關行氣血,搖肩轉膊松頸椎。
=============
延緩心理衰老八法
親愛的臉書家人: 1心情愉快,保持良好的心態。2合理用腦,沖淡煩惱,使腦力更旺盛,促進心理健康。3家庭和睦,心情愉悅。4友好交往,朋友間多交流感情。5開闊視野,融於社會,心生滿足感。6合理飲食,常吃五穀雜糧和蔬菜、水果。7充足睡眠,以利解除身心疲勞。8預防為主,定期體檢。
打氣養生+宣院關心=我們一起健康生活~ ^‿^


==============
馬年開工,想要鴻圖大展,馬到成功!就別做錯第一步。
切忌 1:用白色及黃色菊花來妝點辦公室
切忌 2:下午開工
生活中有許多錯誤的第一步,你做對了嗎? 快來測驗一下自己! 有了正確觀念,才能走對生活中每個第一步! 觀看更多錯誤第一步 http://icangosp.hbhousing.com.tw/video.html?ctype=B&cid=youtube&oid=youtube
YOUTUBE.COM



==============


=============



不用放棄現有工作,每天上FB就能賺錢的機會,你也可以把握
輕鬆兼職 適合各行各業的人 不用口才/經驗/人脈/囤貨
不用懷疑你的眼睛 註冊體驗評估<3 <3http://neo698.weebly.com<3 <3
《台灣地區須滿20歲  大馬 香港 大陸地區年滿18》
=========當末學看到此殊勝難遇之經典時,感覺非常奇怪,難道以前那麼多高僧大德,為什麼都不把此經宏揚,䜇一切眾生(包括五逆十惡罪的衆生)決定生極樂界,上品生自蓮花中化生。
此經是唐代皇帝請三藏大師翻譯。後來看到經文:佛告滅惡趣菩薩言。我有秘密法。為世希🈶,滅罪成佛最勝第一。即是秘密,就不能亂傳,唯恐眾生,知見觀念未到相當之程度,恐會毀謗。
故佛在最後說:善男子,善女人,於此真言念念勿生疑,若有善男子善女人成疑惑者,世世不得真言靈驗。現世得白癩病。
並非末學吝法,而是想利益一切眾生,又深恐產生反效果,想一些高僧大德,不傳此經。必有原因。
昭造心存感恩:頂禮本師釋迦牟尼佛。
=====
林秉祥有九句話,太值得分享!
第一句:結交“兩個朋友”:一個是運動場,一個是圖書館。不斷地“充電”、“蓄電”、“放電”。第二句話,培養“兩種功夫”:一個是本分,一個是本事。做人靠本分,做事靠本事,靠“兩本”起家靠得住。第三句話,樂於吃“兩樣東西”:一個是吃虧,一個是吃苦。做人不怕吃虧,做事不怕吃苦。吃虧是福,吃苦是福。第四句話,具備“兩種力量”:一種是思想的力量,一種是利劍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往往戰勝利劍的力量。這是拿破崙的名言。一個人的思想走多遠,他就有可能走多遠。第五句話,追求“兩個一致”:一個是興趣與事業一致,一個是愛情與婚姻一致。興趣與事業一致,就能使你的潛力最大限度地得以發揮。恩格斯說,婚姻要以愛情為基礎。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婚姻,也不會是牢固的婚姻。第六句話,插上“兩個翅膀”:一個叫理想,一個叫毅力。如果一個人有了這“兩個翅膀”,他就能飛得高,飛得遠。第七句話,配備兩個“醫生”:一個叫運動,一個叫樂觀。運動使你生理健康,樂觀使你心理健康:日行萬步路,夜讀十頁書。第八句話,記住“兩個秘訣”:一個是健康的秘訣在早上,一個是成功的秘訣在晚上。愛因斯坦說過:人的差異產生於業餘時間。業餘時間能成就一個人,也能毀滅一個人。第九句話,追求“兩個極致”:一個是把自身的潛力發揮到極致,一個是把自己的壽命健康延長到極致。


==============

愛就像那飄過
的流雲
情就像隨波逐流
的浮萍
悄然的出現 
卻又寂靜的消失
沒有約定的相逢
是一個偶然
不期而遇的巧合
是一個際遇
無須山盟
更無須海誓
只要
愛的園中
情的時空
駐足你我愛的初衷
讓一生的回憶裡
留下你我的片底
圖片自網路轉載
=============
深不過真情,涼不過人心,美不過回憶,傷不過別離。心態平和永遠最美,天天快樂才對,微笑起來。讓心情平和,想一想自己的生活中擁有的所有美好。那賦予我們的生活,不可能那麼均等;評判我們的人生,不是別人的眼睛。書寫我們的歷史,只有靠我們自己;踩出人生的腳印,也是我們的自身。


==============


吳宜臻的相片。

==============



深不過真情,涼不過人心,美不過回憶,傷不過別離。心態平和永遠最美,天天快樂才對,微笑起來。讓心情平和,想一想自己的生活中擁有的所有美好。那賦予我們的生活,不可能那麼均等;評判我們的人生,不是別人的眼睛。書寫我們的歷史,只有靠我們自己;踩出人生的腳印,也是我們的自身。
深不過真情,涼不過人心,美不過回憶,傷不過別離。心態平和永遠最美,天天快樂才對,微笑起來。讓心情平和,想一想自己的生活中擁有的所有美好。那賦予我們的生活,不可能那麼均等;評判我們的人生,不是別人的眼睛。書寫我們的歷史,只有靠我們自己;踩出人生的腳印,也是我們的自身。
=============
代為本平台所有念佛,持咒,誦經,禮佛,一切善事之所有法師,菩薩蓮友總迴向:
願以此功德迴向病障者,蒙 佛菩薩加被,消除宿業障,累世寃親等眾,皈依三寶,解寃釋結,化惡緣為法緣,病障悉皆消除。
迴向亡者:蒙 阿彌陀佛慈悲放光,垂手接引亡者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
運氣好
某甲騎腳踏車,不小心撞倒了一個路人
他把對方扶起來說:「你的運氣真好!」
路人生氣的說:「你把我撞倒了還說我運氣好 ?」
某甲說:「你要曉得,今天是我休假才騎腳踏車,
平常我可是開砂石車的呢!」
===============
而站在眾生平等的立場來看,生命都是平等的,所以不論對待人、動物、孩子,都要以慈悲心平等對待,而且慈悲心應從家人做起,同時要從小而大。

==================

很棒的一段話.....跟大家分享!!
===========
雲中仙女,男人的福利,要用藝術眼光欣賞~

==============
踩不完惱人舞步 喝不盡醉人醇酒
良夜有誰為我留 耳邊語輕柔
走不完紅男綠女 看不盡人海沉浮
往事有誰為我訴 空對華燈愁
我也曾陶醉在兩情相悅  像飛舞中的彩蝶
我也曾心碎於黯然離別  哭倒在露濕台階
紅燈將滅酒也醒  此刻該向它告別
曲終人散回頭一瞥  嗯......最後一夜
踩不完惱人舞步 喝不盡醉人醇酒
良夜有誰為我留 耳邊語輕柔
走不完紅男綠女 看不盡人海沉浮
往事有誰為我訴 空對華燈愁
我也曾陶醉在兩情相悅  像飛舞中的彩蝶
我也曾心碎於黯然離別  哭倒在露濕台階
紅燈將滅酒也醒  此刻該向它告別
曲終人散回頭一瞥  嗯......最後一夜
我也曾陶醉在兩情相悅  像飛舞中的彩蝶
我也曾心碎於黯然離別  哭倒在露濕台階
紅燈將滅酒也醒  此刻該向它告別
曲終人散回頭一瞥  嗯......最後一夜
踩不完惱人舞步 喝不盡醉人醇酒 良夜有誰為我留 耳邊語輕柔 走不完紅男綠女 看不盡人海沉浮 往事有誰為我訴 空對華燈愁 我也曾陶醉在兩情相悅  像飛舞中的彩蝶 我也曾心碎於黯然離別  哭倒在露濕台階 紅燈將滅酒也醒  此刻該向它告別 曲終人散回頭一瞥  嗯......最後一夜 踩不完惱人舞步 喝不盡醉人醇酒 良夜...
由 TARZAN5168 上傳|YOUTUB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